image

新芒果體驗日記活動,得獎名單正式揭曉 lol,恭喜阿楞同學的《Nokia Lumia 800 開箱文第二彈(滿漢全席篇)》,獲得《新‧芒果體驗日記》徵文活動最大獎 - 芒果機乙隻!

經過微軟內部激烈討論後,最大獎 Windows Phone 芒果機得獎文章是 - 阿楞同學的《Nokia Lumia 800 開箱文第二彈(滿漢全席篇)》。

經過了幾個星期激烈的討論,微軟內部終於決定將獎項頒給阿楞同學的開箱文,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這篇文章寫得非常認真,也拍攝了相當多的品質不錯的照片,因此獲得微軟評審的一致讚賞。

小編除了再次恭喜翁企鵝同學的文章獲獎,其他粉絲的 28 篇體驗日記對小編來說也是意義非凡,每篇文章在小編心中都是最棒的文章,最有價值的紀念,雖然芒果機並不像 iPhone 或 Android 這麼熱門,但因為有你們,這裡顯得非常精彩!

再次感謝所有參加活動的粉絲和看過文章的朋友們,你們都是最棒的芒果戰士!

image

(微軟將會於下周(2/20)主動和得獎者聯繫)

image

(以上投稿的參加者,均可獲得鈦樂相關贈品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