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7-Pictures-hub-1280px-50p

手機上由於沒有全選功能,所以要一次刪除多張照片就有點麻煩,到底有沒有啥好方法呢?

手機是這樣的,其實他是一個終端設備,所以照理來說,在手機上執行的功能對於使用者來說,越精簡是越好的。

但相對的,在精簡的過程中,會喪失一些過去習以為常的功能,原本一個簡單的動作,可能就必須要重複很多次才能完成,就讓人顯得有點不方便。

就像小編曾接到粉絲來信詢問, WP7 上是否有一次刪除多張照片或影片的功能,甚至是一次刪除許多簡訊。事實上在手機上,由於沒有全選的功能,因此不管是簡訊或是照片、影片都沒辦法一次全選後刪除。

簡訊真的是沒有辦法,但照片和影片還可以透過 ZUNE 同步軟體,來方便管理或大量刪除掉手機裡過期的照片。

image
把手機接上電腦,等他自動打開 ZUNE ,並且點選左下角圖示切換到手機的內容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把手機接上電腦,等他自動打開 ZUNE ,並且點選左下角圖示切換到手機的內容(這裡要注意一下,出現電腦的圖示,是你目前在管理手機的內容,如果出現手機的圖示,則表示你目前在管理電腦內容,千萬要留意,不要刪錯了。)

接著按住 Shift 點要刪除的檔案,就可以一次全選,接著再按下滑鼠右鍵,就可以刪除許多照片,音樂和影片也是如法炮製。

部分 WP7 機種的容量不是這麼的大,所以偶爾清理一下手機裡的照片也是必要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