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間公司幾乎都會開會,會議似乎變成了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當在開會的同時,公司正無形的流掉了許多成本。

有一個說法是這樣的,如果公司招集了 10 個人開會一個小時,公司實際上是犧牲了 10 個小時的工作效率,而不是一個小時。

即使這樣,很多公司還是相當喜歡開會,特別是越大的公司,會花越多時間在開會,有時候只是單單為了討論一個小的問題,就可以浪費掉許多時間在開會上,而且有很多與會者,可能跟會議主題並沒有什麼直接關係。

變成很多職員,大部分工作的時候都在開會,真正做事情的時間少,那加班自然是免不了的 ><///但不管怎麼樣,公司的主管還是很喜歡開會,那時候小編就聽過一種說法,其實是主管只是想看看他手下到底有多少人,畢竟只有開會的時候,大家比較有機會聚在一起。

不管怎麼樣,開會是非常消耗成本的,如果只是單單是流失掉時間,會比較沒甚麼感覺。

因此這套《Meeting Counter - 會議成本評估器》就把你滴答滴答流失的時間,轉換成框啷框啷掉落的硬幣,讓大家更有「時間就是金錢」的觀念。

image
越多人開會,金額的跳動越精彩XD

《Meeting Counter - 會議成本評估器》的用法很簡單,首先滑動到 People 的地方,設定有幾個人開會,每個人的時薪是多少,接著移到 Counter 的位置,等會議開始的時候就按下 Start 。

這時候金錢就水流一樣,源源不絕的增加,不過要記得,這是你會議損失的金額,不是賺到的錢。

開會的時候,把你的芒果機擺在老闆面前,開啟這套 APP,小編相信很多會議,都可以很快地結束。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會議成本評估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