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可愛的小公主 Tian 為我們送上今天的芒果日記,就看看她為我們說上一段怎麼樣的故事吧!

我帶著我的米妮,爸爸帶著 Nokia Lumia 800,媽媽帶著我。我們要去 Hong Kong Disneyland玩了。對了,我叫 Tian Xin. 你們可以叫我甜心。

clip_image002
這是爸爸拿到手機時,在 A4 拍我的照片。

一到機場,爸爸看了時刻表說:「班機取消了!什麼!」。「應該下載機場時刻表的 App 的!」媽媽拿著他的 iPhone 說。到了櫃枱,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她說馬上幫我們安排早一個小時的航班。不過海關的人告訴爸爸說,他們常這樣在調度航班。接下來就是大人的一陣猜想為什麼。我也不懂。不過可以早一點到公主住的地方,我也是很高興的。

我們先住在東涌,媽媽說這裏離迪士尼很近,又有購物中心,又可以去玩大嶼山纜車,是很好的第一站。

我也是這樣想的。真的。

在由機場到東涌的路上,爸爸打開了 Nokia Drive,很可惜的是,圖上顯示我們在海上。爸爸說誤差約有一公里吧!後來爸爸說是目前香港的導航服務目前還沒開始。殘念是什麼是意思啊,爸爸沒有回答我。

clip_image004
出發前在車站前的廣場有個活動,他們好像要去 Hiking。

clip_image006
雖然奶奶帶我去貓空和動物園好幾次了,但我要說昂坪的纜車比較「害怕」一點。可以看一下爸爸的 Lumia 相片。

clip_image008
我們看到了大嶼山上的大佛了,也吃了西貢的甜湯。很好吃哦。請看我。

clip_image010
接著我們就去迪士尼了。進去了樂園,我就去排轉轉木馬了。美麗華的木馬也是很好玩的,但是這個更大更好玩。

clip_image012
我喜歡的公主來了。

clip_image014
當然也有 Hakuna Matata!

clip_image016
爸爸說他在調整白平衡。他真的一直在調,不然他說自動的設定會有色偏。可是,我會累的。

clip_image018
他們是我吃早餐時遇到的 Friends。不認識的可以問我。

clip_image020
還有唐老鴨姐姐。

clip_image022
高飛狗叔叔。

clip_image024
我不是食物阿!

clip_image026
我最愛的公主。她說:「You just keep coming back。」因為我太愛你了啊。妳懂中文嗎?Cinderella!

clip_image028
請你簽名。You are my idol. Sleeping Beauty。爸爸說連公主都在偷瞄他的手機,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媽媽的 iPhone 啊!因為有好多遊戲。

爸爸另外幫我用他的 800 錄了一段我們的 pillows。我很愛看,也請你們看一看。爸爸說就像他拍101 煙火一樣, 那個 Focus 要一陣子才會準,好像要暖機一樣。他都不知道原因了,我想我也不忍苛責了。

 

爸爸也把手機的介面改成英文的了,他說這樣更可以享受到 Lumia 的設計感以及功能,真的嗎?

我很喜歡去 Disneyland,希望我可以再去。

clip_image030
這是 1881 Heritage

clip_image032
我分享了我的迪士尼,爸爸也分享了 Lumia。謝謝大家。


《小編心得》

剛看完這篇文的時候,小編還真有點傻眼!

首先必須要感謝小女孩 Tian 分享了和他家人的去迪士尼的心得日記,不過顯然 Lumia 並沒有順利幫助他們在旅途上過得更好。

除了一開始的缺少的航班 App、導航功能有誤差、相機色偏問題、拍攝影片的焦距問題、以及遊戲 APP 不夠多,顯然都成為了小 Tian 旅途上的遺憾。

導航功能小編有實際測試過,在台灣似乎不會有嚴重的誤差,不知道是不是香港地圖尚未開放的關係,而導致誤差超過一公里以上,至於相機色偏和焦距的問題的確是確有其事,使用者在購買前,可能要先了解一下是否能接受色偏的狀況,至於遊戲 APP 不夠多的問題,則可以參考粉絲投稿的文章:《新‧芒果體驗日記》徵文活動:WP7 《 91款 XBL 遊戲 '揪甘心' 體驗》By 林把拔

期盼 WP7 能越來越好,讓小 Tian 未來的旅程沒有遺憾 微笑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 WP7 體驗心得?可以立刻參加投稿活動,搞不好還有機會拿手機。


免費手機不拿嗎?

如果你還沒有靈感的話。

MangoSot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