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而如果你是剛入手 WP7 的使用者,只要向大家分享開箱文、體驗心得或是 APP 的創新玩法,不管是圖文或影片,都有機會可以獲得 WP7 限量 T-Shirt 及隨行杯,更有機會獲得微軟加碼的 Windows Phone 手機一台。

活動辦法


  • 活動時間:
    即日起~101/1/15 日截止
     
  • 得獎名單公布:
    因稿件較多,將於來稿文件全部刊登完畢後擇日公布
     
  • 獎品內容:
    投稿如獲得刊登,均可獲得WP7 限量 T-Shirt 及隨行杯,另外台灣微軟將會挑選出一篇最優秀的文章,贈送 Windows Phone 手機乙台。

image
微軟加碼送大獎,但老實說小編也不知道是送哪一隻!

1310306182-d0822bd69c6c4de54ca732ead9bb1cb5 1310306180-08a15114b6f9a7dcd6a115c55df6d42b
  獲得刊登,均可獲得WP7 限量 T-Shirt 及隨行杯。 


投稿辦法

  • 活動辦法:
    WP7 的使用者,可以透過圖文或影片,分享 WP7 或是 WP7 上 APP 使用心得,或是有趣玩法,投稿至: PR.WP@LIVE.COM
     
  • 投稿信件標題及個人資料:

    信件標題:參加《新‧芒果體驗日記》徵文活動:《你的文章標題》

    - 真實姓名:
    - 性別:
    - Facebook 帳號(請留申請時的 email,方便查詢。或常在部落格留言的暱稱):
    - Mail:
    - WP7 型號:
    - 聯繫電話:
    - 通訊地址:
     
  • 投稿留意事項:
    - 文章內容、長度不限。可以是長篇的開箱文,或是跟 WP7 體驗心得,也可以是幾張有趣的圖文,或是 KUSO 影片,只要夠有創意,就有機會贏得大獎。
    - 圖文內容請以 Word 檔案投稿,照片尺寸需要在 800 像素以上。
    - 影片請先上傳至 Youtube ,並提供連結。
     
  • 注意事項:
    - 如有參加其它 WP7 相關徵文活動已獲獎者,不得再以相同內容參加本次活動。
    -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使用者參與。
    - 本活動由【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所主辦;活動贈品皆由【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
    - 協辦單位將有審核文章權利,以確保獲得刊登文章內容皆為優質。
    - 本活動得獎者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獎金或轉換其他等值商品。
    - 本活動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供活動使用,主辦單位將確保不外流。
    - 粉絲投稿文章版權屬《我愛 Windows Phone 》和台灣微軟共同擁有,主辦單位保有出版、發行及修改文章之權利,投稿之網友仍有刊登文章於自己部落格或轉載之權利。
    -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之。
    - 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民國 98 年 01 月 16 日 修正)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另,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依法應扣繳10%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20%稅金);得獎者需依法繳納稅額,若未繳交稅金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另外小編也與國外網站合作,如果你發表的文章夠有趣,也可以獲得刊登到國外網站的機會。(我們會幫你翻譯!)

MangoSotries

 


其他投稿範例

《魯米亞症候群》

這是國外 NOKIA 魯米亞的宣傳影片,看來這位仁兄用的魯米亞之後,人生大不同了。

不過如果你能玩出一段這麼有風格的舞蹈,別忘了丟上來讓大家瞧瞧!

 


《狗吃了我的 WP7 ,幸好照片都已經存到 Skydrive》

這是國外一名網友分享的自拍影片,分享了他使用 Skydrive 的心得。這名帥帥的外國粉絲跟家裡的狗狗合照後,手機就被狗狗吃掉了。

不過幸好 WP7 會自動將照片同步到 Skydrive 上,因此他的照片很容易就可以找回來。

 


《LZ 帶著 HD7 暢遊幾米畫展》

前陣子,LZ 跟小編一起去逛逛位於高雄展出的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一時心血來潮的 LZ ,想說用手機的拍照功能,讓這趟旅程增添趣味,因此拍了些有趣的照片。

P1010227
LZ 看到大型的人偶超開心,趕快跑過去跟她一起合照。(小編表示:我可以兩個人一起抱嗎?)

P1010109
很有意境的一幅畫。

P1010108
跌落深淵人生應該變成黑白的才對,讓我用手機來變變魔術。

P1010106
把畫中的寶藏變到手機裡頭。

P1010174
用手機寫下到此一遊,這樣以後就不會忘記這張照片在哪照的嚕!

如果你有這些心得內容,或有趣的使用經驗,不妨用輕鬆的方式來分享給大家一起趣味一下吧!

 


《活動花絮》

常常看到國外產品都會找一些金髮碧眼的美女,或笑容滿面的大帥哥,來拍攝產品的宣傳,有時候小編就在想,台灣也有很多看起來很優秀的人啊,為什麼我們的產品像是 HTC 或 Asus 打入國外市場的時候,一定要找老外拍攝影片呢?難道我們不能自己找自己國家的帥哥、美女來拍嗎?

所以,台灣也應該用自己的人拍自己的廣告,先前台灣微軟和粉絲 Bob 就找來了台灣用 Windows Phone 的美女們,拍了一段相當有趣的概念影片,也成為了第一波活動時的宣傳影片,如果你還沒看過,不妨看看影片吧!

 

如果你也能拿著 WP7 跳一段這麼酷的舞,包準你可以贏得大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