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微軟舉辦了一個吃冰棒抽手機的活動,應該有不少同學砸錢吃冰打算抽手機吧!不過冰雖然不錯吃,但吃了一堆手機可能始終沒抽中過,吃到人都快變冰棍了,還在懷疑到底有沒有人真的抽中手機,答案顯然是有的。

特別感謝抽中冰棒棍的粉絲投稿了文章,只能說「會不會中,一切都是命中註定阿!」,以下為粉絲投稿全文:

原本沒預計參加南港世貿的好家在台灣活動,卻在好友林果良品的熱情邀約下硬是推掉星期六和朋友的宜蘭行,心想出去玩一天還不如去會場支持創業的好友與台灣文創。

image
左1、左二是林果良品的老闆,也是我好友信儒&玉昌。中間看起來傻傻的就是我,右1是小豬。

信儒說要請我吃冰~挖!好開心。但老闆說芒果冰沒了要補貨得等等,看著小豬已經大口吃著百香果冰,好想吃喔!!到底還要多久(::>_<::)心裡想到底要不要換別的,但因為信儒說芒果冰很好吃,所以只好再等等。

image
聽說芒果冰很好吃。還是等等好了…

在等補冰棒的同時,可愛的春一枝老闆可能看到我急迫想吃到芒果冰的心情,不知從哪變出了一枝芒果冰,交給了我,雖然有一群人在等,但他就是把那大家都很想吃到的芒果冰交給我。好感動,趕快拆開來吃唄!旁邊等候的信儒因為還沒拿到芒果冰一臉羨慕呢!

image
咦~上面好像有字喔!

一邊吃這芒果冰一邊聽著店員在說吃芒果冰抽手機的活動,要大家吃完冰棒要看一下冰棍上有沒有寫中獎之類的喔!信儒說他因為要抽芒果機已經吃了40支….什麼..40支...哇!這麼瘋狂……小豬也在旁提醒我要看一下,於是就低下頭看吃了一半的冰棒~並碎碎念說上頭寫著手機一支是什麼意思...........接著所有的店員和老闆就跑來要和我們照相~天呀!我真的中獎了嗎? ~^o^~
這時信儒才拿到冰棒…..而且還沒付錢…….

image
媽呀!我中獎了~

image
范小姐表示:突然發現芒果冰棒真的很好吃XD

經過對照,看來我是真的中獎了~
信儒快~快~去付冰棒錢…. \^o^/ ….ya
其實能中微軟的 Mango 機比中現金還令我高興,因為我很喜歡玩智慧型手機,非常迫切想知道微軟Mango 有哪些功能,有那些創新,非常期待收到手機的那一刻喔!謝謝大家。

image
媽呀!我中獎了~Again

image
春一枝老闆表示:冰棒錢付了嗎?

錯過吃冰棒抽手機沒關係,你還有其他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