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468_341733342508134_100000144133254_1578282_1739878759_n (1)

雖然前面一段影片,又刮又磨的,甚至還出動了馬蓋仙的萬能小刀,魯麵玻璃依然無動於衷。
但就在我愛 Windows Phone 粉絲團,出現了世界第一的魯麵殺手@Lumia Huang 同學。

@Lumia Huang 同學是剛入手 WP7 的粉絲,當時興奮地在對著統一發票,豈料一個不留神,魯米亞就康啷的落在了地板上。

雖然機身上有貼上保護貼,但從沙發上大約30~40公分高的地方落下,還是不免出現了一道華麗的心碎,應該是弧形螢幕的關係,邊邊角角的地方都碎了,然後就一大條裂痕裂過去,機乎是對角的裂痕。

Lumia Huang 同學這一摔驚動天下,甚至連國外左岸的網站,都相繼報導了這樁英雄事蹟。

但今天 Lumia Huang 同學維修報價已經出來,為了替台灣一搏版面,這個代價可不小,要價近萬的維修費,修兩次幾乎可以買一隻全新的。

只能說 Lumia Huang 同學,您雖然輸了一隻手機,但我贏得了台灣第一,甚至是世界第一的殊榮阿!

image
留言有 39 個讚,這也可以說是世界第一了。

不過還是要奉勸各位同學好好愛惜手機,畢竟一支可不便宜的哩!至於 Lumia Huang 同學的發票有沒有對到獎呢?有的 … 聽說是 40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