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LZ 還在問我魯米亞(Lumia)的玻璃是不是很耐刮。耐刮,但要是放包包裡被鑰匙叩到會不會有刮痕?

Nokia Lumia 系列最強調的特點之一,就是不管是 710 或 800採用了目前市面上耐刮度最高的康寧 Gorilla (大金剛)玻璃,另外 Lumia 800 的鏡面還是彎曲的,所以更加強化了耐衝擊的能力,以目前幾間不同廠商的 WP7 來說,Nokia Lumia 800 應該是最耐摔、最耐刮的一台機子。

今天老外朋友馬上為大家示範了一番,別說鑰匙了,看來大概只有老婆的結婚鑽戒才能在上面留下一點痕跡XD。

保護貼業者表示:業績慘澹的冬天即將來臨....

 

《康寧大金剛玻璃小百科》

發跡於美國的康寧已有 158 年歷史,是一間多角化經營的公司,核心產品為玻璃研發,旗下產品包括了電子紙、顯示科技、電信、環境技術、生命科學、特殊材料。

康寧玻璃面板也幾乎占了面板玻璃基板的 50% 市場,也可以說是可說是台灣面板最大的供應商,而康寧最受注目的產品,應該就是超強化玻璃 Gorilla Glass,也是俗稱的大金剛玻璃,這張玻璃的材質接近直昇機擋風玻璃的硬度,有相當驚人的韌性,在耐刮度上也是有相當優秀的表現。目前包括Nokia Lumia 、Galaxy S、Vibrant、Captivate 、Fascinate 與 Epic 4G 都是採用款玻璃基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