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前 HTC 的更新,放出了網路分享的功能。但卻僅僅只支援 Mozart ,始終不見 HD7 的身影。

這使得粉絲團上一片躁動,再加上 Mozart 的網路分享功能,會造成 MAC Address 錯亂,大家都在抱怨 HTC 是怎麼搞得,更有許多人大力拋售 HD7 ,準備跳巢到 NOKIA 陣營。

不過,就在 NOKIA 嚕米亞開賣前夕,HTC 也放出了 HD7 的網路分享功能,算是給了最初支持的老客戶一個交代,如果你手上有還沒拋售的 HD7 ,趕緊前往更新吧!

目前更新後,HD7 確定支援網路分享功能,但暫時不清楚是否跟 Mozart 一樣有 MAC Address 錯亂的問題,如果有朋友遇到問題,還請留言回報一下。

《MAC Address 變動會有什麼影響?》

MAC address是網路卡的實體編號,一般來說全世界的網路設備都有一個唯一值且不重複,所以在網路安全性的設定上可以用 MAC address 來鎖定特定的設備通過/不通過網路,如果這個值會亦值變動的話對一般用戶來說比較有影響的部分例如:原本可以不用設定無線網路密碼只透過綁定MAC來限制,MAC一旦變動這個控制的效果就失去了,變成只能依靠 WEP/WPA 的密碼來限制。

感謝粉絲 Wei Chung Wang 的詳細說明。

 

感謝粉絲邱胖、王建卿、Joe Fu、跳跳虎、祖傑、運謙、Chen Yong Ren、鄭郁翰、Likol Lee 共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