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先前左岸的 NOKIA 找來了范冰冰代言 N9 ,強調與眾不同的不跟隨,掀起左岸一股討論熱潮。

當然台灣 NOKIA 也好不遜色,在先前 LUMIA 發表會上,一次找來了包含知名設計師聶永真、長跑好手陳彥博,以及莫那魯道林慶台這些大咖站台,更在女神陳妍希登場時,High 到把屋頂都快給掀了。

NOKIA 行銷團隊吸引鎂光燈的功力肯定是不在話下了,不過由於女神的光芒太大,所以上次的發表會的焦點幾乎都放在陳妍希和她的電影上,帶到手機的話題反而不多。

就凸顯產品風格來說,NOKIA 這塊招牌顯然被女神的光芒給蓋了過去。

不過,就在這禮拜五, NOIKA 會再辦一場面對消費者的首賣會,這次除了有實體機器可以提供大家試玩之外,還請到了頗具風格的歌手嚴爵助陣。

450px-Yen-j-0821
▲ 帥歸帥,但他一點也不想帶著偶像包袱。

嚴爵不只是一個很帥氣的歌手,也更是一位很有風格的創作歌手,他的成長歷程很奇妙,嚴爵的家人都是醫生,原本他也是打算學醫,不過後來接觸到爵士鋼琴之後,就迷戀上了音樂,所以嚴爵從出道開始,就不是想走帥帥的偶像歌手路線,本身也具有相當的音樂實力。

像是他過去還曾經幫過梁靜茹、5 月天編過曲,而自己的專輯也是從頭到尾一手包辦,音樂風格也相當特別,就是因為這麼與眾不同,所以小編先前其實也沒留意到這位歌手,還是因為不久前 LZ 有提到過,所以小編才會對嚴爵這麼印象深刻。

台灣 NOKIA 這次找上嚴爵,可說是找對人了,趁著周五下班後,一起來威秀中庭廣場,玩玩 NOKIA 新機,聽聽嚴爵唱歌吧!

 

《NOKIA 新機首賣會 - 活動小檔案》

搭載最新Windows Phone 7.5 “Mango”作業平台的Nokia Lumia 800及Nokia 710即將在台上市!

另外, 本週五(12月9日)在威秀中庭廣場也將舉行”Nokia Lumia驚奇首賣會”, 現場除了實機體驗”飆 樂子 超簡單”令人驚艷的全新感受,還邀請了嚴爵及Hot Shock樂團與您共度愉快的夜晚, 加上驚奇抽獎禮物, 竭誠歡迎參加!!

時間:本週五(12月9日) 18:30 至 21:00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活動驚喜:現場將有抽獎活動,幸運者可能可以得到一隻免費的 Nokia Lumia 8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