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800 & 710 這對哥倆好,在 Nokia 世界大會時,就被宣布會在歐洲和亞洲搶先發售,而台灣地區則是會在 22 號會舉辦記者會正式發表,至於訂價部分也搶先曝光。

雖然 Lumia 800 & 710 能夠在台灣搶先發售,著實令人興奮,但台灣地區在價格上比起 NOKIA 在世界大會時公布的歐元定價似乎還高了不少,撇開高階的 NOKIA 800 不談,光是低階的 710 ,台灣地區售價就比歐元貴了近三千元。

NOKIA 在歐洲公布的訂價確實是稍稍比同級機種來的有競爭力,但在台灣地區比歐洲還高的定價,似乎和高階 Android 和 iPhone 4s 售價相當,而平心論起規格來更是輸了一截,縱使作業系統再優秀,也很難以對一般消費者造成吸引力,如果發表會時真的公布了這樣的價格,台灣 NOKIA 自己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

而且當前歐洲債卷危機當前,經濟委靡不振,歐元恐怕仍有不小的下殺空間,再加上歐洲和台灣的物價本身就有極大的落差,在歐洲一客漢堡王的要價近 500 元台幣,因此小編真的覺得定價上還有調整空間。


▲ 歐洲的物價是台灣的好幾倍,而手機定價居然還比歐洲高,似乎有點 …。(台灣人表示:我們現在已經沒有錢可以淹腳目了XD)

不過值得喝采的消息是,Nokia Lumia 800 應該是相當不錯的手機,最新的消息是 Nokia Lumia 800 在英國的 Mobile Awards 2011 中獲得了《年度最佳手機》的殊榮,確實是值得期待的新機。


▲ 在英國獲被票選為年度最佳手機的 Nokia Lumia 800 ,目前在各大媒體的評價都是不錯的。

只是各位覺得,NOKIA 800 & 710 兩兄弟對你來,定價在多少錢才合理呢?

 

《番外篇:NOKIA 台灣發表會代言人》

另外,聽說這次 NOKIA 台灣區發表會找的代言人,是最近人氣頗旺的陳妍希同學。


▲ 陳妍希和 Nokia Lumia 系列暫時連不起來,就看 NOKIA 台灣行銷團隊能玩出啥花樣了。

雖然不知道陳妍希是不是只是出來亮亮相,給媒體拍拍照搏個版面,還是會像目前在大陸地區為 NOKIA N9 代言的范冰冰,能大膽變身男裝,襯托出 N9 與眾不同的風格形象,讓消費者印象深刻,就得看台灣 NOKIA 行銷部門對於 Windows Phone 的理解程度了。


▲ 范冰冰在大陸為 N9 代言的宣傳照,讓人印象深刻。

 

陳妍希出席代言 Nokia Lumia 活動消息來源:Nokia Lumia 800/710 11/22 舉辦發表會!

 

價格資料來源為 PC Home 商店街 My 市集:

NOKIA Lumia 800 連結

2011-11-19 下午 01-37-26

NOKIA Lumia 710 連結

2011-11-19 下午 01-37-43

 

正式售價以發表會為準,感謝粉絲Jas和Bill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