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如果您想宣傳您的產品或 APP,這裡可以幫上你的忙。

「我愛 Windows Phone 」是亞洲地區最活躍的手機社群。我們擁有超過 1 萬 1 千名以上的固定粉絲,長期以來活躍度都超過 10% 以上,同時我們的社群已經超過 500 萬次瀏覽,每天平均瀏覽人數超過 1 萬名以上, WP7 等關鍵字 Google page rank (自然排序) 均為前 10。

我們與粉絲互動良好,文章內容每日更新,不定期舉辦大小型聚會,甚至連微軟副總裁 Joe Belfiore,都曾注意到我們舉辦的活動,並且在他自己的 Twitter 上主動推薦,曝光效益極高。

如果您有任何有趣的東西,或新上架的 APP 需要宣傳,請來信行銷合作窗口 Support.WP@Live.com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成功案例】

產品案例:

APP 案例(應用類):

  • 公視新聞&公視節目表:購買廣告後,APP 排名和下載量大幅提升。
  • 美图秀秀:專文介紹,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 LINE:專文介紹,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 人立方读心机器人:專文介紹,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APP 案例(遊戲類):

  • Final Fantasy :購買一個月側邊廣告,目前付費排行第六名。
  • Roll In The Hole:專文介紹,目前付費排行第七名。
  • MonsterUpAdventures:購買一個月側邊廣告,目前付費排行前 20 名。
  • AE 3D Motor:購買一個月側邊廣告,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 Finger Slayer:購買一個月側邊廣告,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 Call of Carlos:購買一個月側邊廣告,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 邦妮早午餐:購買廣告後,APP 排名和下載量大幅提升。
  • 多款 XBOX LIVE 遊戲:購買廣告後,獲得驚人的付費下載量。

【粉絲活動剪影】

1312719494-dd561f0673bc1213399ea152416a3416

1312730967-777fd5ef6253dacb47356f7cb5c9c0e0

1312730966-02e8a2718d0a96c3b4b4192834eeb490

【合作方式】

如您的產品有興趣進行合作,請來信行銷合作窗口 Support.WP@Live.com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