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 iPhone 或 Android 幾乎天天都有新遊戲冒出來,先不論質的狀況怎麼樣,光是量就壓得讓人喘不過氣來,先前小編做了一個實驗,要把每天限時免費的 iPhone 遊戲給都玩過一遍,基本上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雖然微軟以 XBOX LIVE 標題,來凸顯比較優秀的發行商(當然裏頭也藏著部分地雷),以及強調高品質的 APP,但 APP 數量始終是被媒體常常拿出來炒作的一點。

當然微軟也不是省油的燈,年關將近,微軟一次就推出了 3 款 XBOX LIVE 的遊戲打頭陣,正所謂「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可以吃三年的遊戲。

第一款遊戲《塗鴉上帝 - Doodle God》其實原本是由 JoyBits Ltd 這間獨立開發商所自行發行的遊戲(最早的版本應該是 Flash、後來在 iPhone、Android、WP7 上都有相對應的版本),不過微軟似乎發現遊戲水準還不差,因此就他升格為 XBOX LIVE 遊戲。

遊戲的玩法是比較簡單一點的,基本上就是把兩種元素混合再一起,看看能不能變出甚麼新元素出來。


看看用手指能不能變出什麼花樣。

一開始只有四個元素而已,但當玩越久之後,會發現蹦出來的驚喜越多,而 WP7 版本也增加了一些有趣的獨家任務和小遊戲,介面也針對了 WP7 的特性做調整,所以你不會覺得他像是單純從 iPhone 上移植過來而已,這點做得倒是還不錯。

如果你喜歡找一些新奇有趣的玩意,那這款遊戲可能會很適合你,畢竟它在 iPhone 上很有名,所以肯定不是一款地雷,放心放心 微笑

明後天,再讓小編陸續介紹其他兩款 XBOX LIVE 遊戲吧!

 1323495518-1623891284 條碼刷一下,遊戲就跑出來!

塗鴉上帝_2011121435025-01

Btn_downloadWPapp_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