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49tNP

  

 

微軟已選擇明年二月中旬的 MWC 2011(即移動世界大會)上作為其宣佈 Windows Phone 7 第二次更新的時間。
WP7 的第二波更新將會增強開發者對應用的控制、允許多工的新 API 、應用內下載和更出色的使用者端自訂選項。

 

微軟目前已經編譯了第二波更新的 Beta 版本,並分發給了部分外部測試者。其中一位測試者稱“該更新包括了一些很棒的新開發者功能,2011 年的 Windows Phone 7 應用肯定會變得更加有趣”。

 

根據 MWC 2011 的主旨演講者名單,微軟 CEO 史蒂夫鮑爾默是其中之一,而那時距離 WP7 首次宣佈也已有一年。


 
(WP7 第一波更新已經確認會在 2011 年初發佈,主要包含複製/貼上”功能,如今已經向開發者部署了支援“複製/貼上”的更新)
微軟同時也在招聘細則中透露他們正在“徹底革新 WP7 流覽器”,主要改進:標準支援、性能、電力消耗和頻寬的優化。


在近期的一則 Channel 9 採訪中,當問及 Windows Phone 7 平臺的 Silverlight 時,高級技術佈道者 Brian Keller 回答將 Silverlight 內容“保留至另外的會議”,當然可能性更大的是 MIX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