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微軟的 Windows Phone 7 廣告《Really - 把你的生活還給你》被評為2010年最佳電視廣告之一。

這是微軟首隻 Windows Phone 7 廣告,整隻廣告包含 28 個不同的場景,以藝術的手法描繪了真實的世界,影片是在 2011 年 10 月下旬發佈,並在 YouTube 上播放,有 200 多萬以上的點擊量。

 

《時代雜誌》描述說:“微軟的Windows Phone廣告看起來像是卡通片,但是其中大部分都是真實的。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裡,很多人過分沉迷於他們的手機,無論是與孩子們玩耍時、在如廁時、在課外活動時還是在臥室裡。至少它提醒我們,如果不克服手機癮,我們確實可能會在街上摔倒。

Windows Phone 7 這則廣告很好地宣傳了微軟的“讓手機把你的生活還給你”理念,人們花費太多時間在手機上,而 Windows Phone 7 能讓你快速處理一切,重新回到現實生活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