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55BKs

 

 

HTC 7 Trophy,外形與以巨大螢幕聞名的WM機王HD2有些相近,厚度僅有11.96mm,非常的纖薄。手機配置3.8寸WVGA電容式觸控螢幕、500萬攝像頭、1GHz處理器和WP7的系統,是最早登陸對岸市場的WP7手機。

143653hit

 

隨著Windows Phone 7智慧作業系統正式發佈,採用該系統的智慧手機便成為了市場中的焦點。目前採用Windows Phone 7系統的HTC Trophy(改版機),

143657azr

 

HTC Trophy採用直板觸控設計,一塊3.8英寸電容觸控式螢幕,螢幕解析度為800×480,使得使用者不僅能擁有極佳的操作體驗,同時還能獲得出色的視覺體驗,並且Trophy還內置了一顆500萬畫素的攝影機。

 

143738cva

 

 

143742nw5

 

HTC Trophy 採用的是Windows Phone 7 作業系統,該系統操作介面十分簡潔新穎,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此外,該機採用了高通Snapdragon處理平臺,處理器主頻為1GHz,並且它還採用了576MB RAM運行記憶體,從而保證了整機系統運行的流暢度。

143740f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