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2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版權問題,還請 來信 告知。)

有沒有粉絲想過,如果要鬧鐘要同時震動跟鈴響,該怎麼做呢?

因為內建的鬧鐘只能選擇要用震動或是音樂,只能選擇一種方法,不會同時播音樂又同時震動。

我之前設定鬧鐘就都只有設定音樂而以,但對於我這個貪睡的人,光只設定音樂,實在不太保險><///。所以我在想,如果可以同時有音樂又能震動,那就安心一點了。開懷大笑

image
預設鬧鈴只能選擇一種方法。

image
不過如果時間設定一樣,就有震動跟音效同時出現了。

所以我想出一個解決方案,那就是設定兩組鬧鐘,一組設定震動,另一組設定音樂,超簡單的就解決了我的需求,真是兩全其美的方法。

關懷貪睡蟲,從你我開始。


《小編心得》

小編籌辦《新‧芒果體驗日記》一開始的想法,其實只是是希望大家分享簡短的體驗心得,不管有趣的密技或是惡搞的玩法都可以,當然開箱文也是絕對歡迎的。

不過認真的大夥們,幾乎都是投稿千字以上的心得文,各個都是圖文並茂,這也讓小編非常感動,同時覺得台灣朋友做事情真的是有板有眼,毫不含糊。

而這次也難得看到粉絲兩津投稿這麼短,但相當有趣的小心得(也算得上是小密技 開懷大笑)。今天算是帶大家看看不同的芒果體驗日記吧!


 

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 WP7 體驗心得?可以立刻參加投稿活動,搞不好還有機會拿手機。


免費手機不拿嗎?

如果你還沒有靈感的話。

MangoSot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