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001

在 NODO 更新後,有少部分的網友覺得手機電池壽命低於更新之前,當然這有可能是心理作用造成的,如果你覺得手機電池壽命不如以往,你可以深呼吸一下,或是試試下面的方法。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age

5 月 11 日下午有一場由台灣微軟所辦的創業同好網聚,可以讓想透過開發 App 創業的朋友更有方向。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odcast4

之前對岸的部落格,PO 出了半熟芒果的體驗心得,煞羨包括小編在內的不少童鞋。其實早在前幾天,一個針對 Windows Phone 開發人員的線上廣播節目 Windows Phone Dev podcast,就公佈了一些 Mango 中將會出現的新功能,另外,後續也有一些媒體不斷透露出芒果新情報,都讓人看得口水直流啊!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e0c03e74-5c11-4eae-9c97-3171ac73e35e

《Game Room - Lunar Lande 登陸月球》是一款經典遊戲復刻版,最早是出現在Atari 1979 這台電腦上,現在可以透過 Windows Phone (WP7) 下載,同時也支援了Xbox Live。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bout_bigpicture

如果你是同時擁有 iPhone 的使用者,應該會發現最近有款全景拍攝 app《Photosynth - 微軟全景快抓》在 App Store 上有相當不錯的評價,不過有趣的是,這款 App 竟然是由微軟所開發。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70b2bd73-17f4-4f62-a639-1dad5610f06f

《憤怒鳥》還沒到,不過在 Windows Phone 上的幾款山寨遊戲可說是吵得火熱。先有《憤怒雞與老狐狸》,現在又出現了這款《Pandas vs Ninjas - 熊貓大師對決忍者頭目》。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kynet

2012 是古代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這個預言也讓這幾年地球毀滅的傳言四起,到底地球毀滅的原因會是天災、外星人襲擊、還是被人類製造出來的機器人統治呢? 就在昨天微軟收購 Skype 後,馬上就有國外網友,拿這起併購開了一個玩笑。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