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c03e74-5c11-4eae-9c97-3171ac73e35e

《Game Room - Lunar Lande 登陸月球》是一款經典遊戲復刻版,最早是出現在Atari 1979 這台電腦上,現在可以透過 Windows Phone (WP7) 下載,同時也支援了Xbox Live。

玩家將扮演一個飛船駕駛員,並且要試圖降落在月球上。這款遊戲是 Xbox Live Game Room系列,因此它也支援了好友系統以及全球排行,不管你是玩 Windows Phone 、xbox 360 或是pc 版本,都可以享有一致的紀錄檔,這意味者玩家可以隨時隨地挑戰遊戲,獲得更高好的新紀錄。

不過小編仍必須實話實說,這款遊戲就算支援了Xbox Live,但以畫面和遊戲內容來講,要價 2.99 美元還是有點高,如果這是你童年的美好回憶,或許是值得的,否則還是先下載試玩版玩玩看吧!

Btn_downloadWP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