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6)_610x456

Winodws Phone (wp7) 雖然有許多不同牌子的機型,但微軟採取了一致的更新方式,使大部分的機型,都可以獲得相同的體驗,本文將簡單介紹要怎麼替 WP7 進行更新。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reset

微軟允諾會持續替 Windows Phone (wp7) 使用者送上更新,那到底該如何看觀看當前手機的版本是否為最新版呢?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p7sentcil4

如果你是 Windows Phone 7 (wp7) 開發人員,你會需要一套這樣的工具。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age26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5510239639_73dc714c57

Windows Phone 7 (wp7) 的虛擬鍵盤,先前曾被媒體評選為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鍵盤。而 WP7 虛擬鍵盤的研究,其實是來自於微軟研究院這個單位。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29334_10150166468843772_8195378771_6797904_5966715_n

曾經是美國話題女王的芭莉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 最近一年比較少有負面新聞,看起來好像已經開始收心養性。最近,她也出席了由《南西戴維斯基金會 Nancy Davis Foundation》所舉辦的一場慈善活動。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ncept-applicazioni-windows-phone-7

當手機裡的app逐漸增多時,你就會發現開始難以找到想要的 app 了,因此有國外設計工作室,替這個問題設計了一個解決方案。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