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6

Windows Phone 7 從發售開始,就承諾使用者會不斷地更新系統,不管是增加功能或是系統穩定性,下面將列出 Windows Phone (wp7) 重大更新項目。


- 2011 年 10 月更新(版本號:7.10.7720)

這就是俗稱的芒果(Mango)更新,這是 WP7 年度重大更新,在台灣地區由於包含了變更語系的工作,因此必須要前往門市更新。這次更新提供了數百項新功能,族繁不及備載,更多功能可以前往 Windows Phone Mango (芒果機) 多了哪些新功能!(隨時更新) 觀看。

- 2011 年 5 月更新 (版本號 : 7.0.7392.0)
此更新主要是提升 Windows Phone 安全性,跟功能無關,使用者更新後應該會感覺不到任何差異。這次更新修正了 9 個沒有經過驗證的數位憑證內容,但這些憑證會影響 Windows Live、 Google、Yahoo! 等網域,可能會被用來詐欺、釣魚等非法行為,這些憑證將會被移入“Untrusted Publishers”證書類別,以方便保護 Windows Phone 使用者的安全。

- 2011 年 3 月更新 (版本號 : 7.0.7390.0)
此更新又稱為 Nodo 更新,是 Windows Phone 發售後的重大更新之一,增加了複製/貼上、啟動速度、Marketplace 搜尋體驗等功能。詳細的更新內容,可以參考 : Windows Phone 7 的 首次更新 NODO 到底多了哪些東西? 如果是新買的機種就包含 Nodo 更新,則版本為 7.0.7389,該版本也等同於 7.0.7390.0。

- 2011 年 2 月更新 (版本號 : 7.0.7008.0)
這個更新又稱為 Pre-Nodo 更新,同樣與功能無關,主要是修正了一些問題,以便讓 Nodo 更新能順利進行。

事實上三月的 Nodo 更新原本表定是二月就要提供給使用者,但在微軟測試過程中,發現有某間硬體商的機器 (大約不到一千台),在更新 Nodo 後會發生重大錯誤,因此微軟重新修正更新流程,並且讓使用者新進行一次 Pre-Nodo 更新,以避免 Nodo 更新後的重大錯誤發生。這也是為什麼 Nodo 更新時,會採用分批更新的方式進行,也是為了避免大規模的錯誤一次性的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