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sentcil4

如果你是 Windows Phone 7 (wp7) 開發人員,你會需要一套這樣的工具。


Windows Phone 7 (wp7) 的 Metro 特性帶來一致性,簡潔又清爽的 UI,這也使得開發人員在設計 UI 時能有所依循。

Windows_Stencil-8

但對設計人員來說,所有的工具都只是輔助,只要給他們一支筆,原生的創意就會在紙上一躍而出。由 UIstencils 所推出的這組工具,就是要滿足設計師的需求,讓他們在紙上,就能完成 WP7 軟體的雛型。

Windows_Stencil-3

Windows_Stencil-9

整組配備包含了:
- 不銹鋼的 Metro 模具
- 斑馬自動鉛筆
- 塑膠保護套
- 兩張貼紙
要價約 NT. 750 元


Windows_Pad_7of10

當然,你還需要一本印有 Windows Phone 7 樣板的設計紙,更方便設計師做設計,50 張約 NT. 630 元。 現在,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找人家做設計都這麼貴了吧!

如果有興趣,可以前往 UIstencils 網站訂購 :
http://www.uistencils.com/products/windows-phone-stencil-kit

本文圖片引用至 UIstenc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