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_to_WP7

原本以為 MIX 上宣布 Skype 會在秋天登上 Windows Phone 之後,就應該不會再有太多關於 Skype 的消息了,沒想到這幾天,國外持續有傳聞指出,微軟正打算要收購 Skype。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age001-1

自從與微軟結盟後,Nokia 就確定會推出 Windows Phone (wp7),網路上也流傳了許多概念機,都宣稱有可能是 Nokia 的第一款 wp7 ,不過 Nokia 官方倒是還沒有正式宣布過這件事情。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ango1

Windows Phone (wp7) 的芒果更新是否已經熟成,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現在已經有網友,搶先獲得了芒果 beta 版的更新,除了讓人口水直流,也寫了文章帶來了實際體驗芒果的特性。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wp7mangoeastasian

MIX 上不但宣布了芒果更新後,將確定會有繁體中文版語系,同時如果稍微留意, 會發現 MIX 的投影片上,也公布了日文和韓文版的待機畫面,而且跟英文版不同的是,畫面採用了直書設計。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P7-Marketplace-Error

如果有粉絲昨天 (2011.05.05 )透過手機準備連上 Marketplace 準備下載甚麼些好料來玩,卻出現了 Can't get this info right now. Check back in a little while 這條訊息,那恭喜您遇到了微軟 Marketplace 的當機狀況。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微軟最近回應了一些WP7使用者的問題,這些使用者家的手機在五月安全性更新之後變成了磚塊,因此他們寫信寫信問微軟,為什麼我家的動態磚會變成真正的磚塊。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amsungFocus39

三星 (Samsung) 的幾隻 Windows Phone (wp7) 評價都很不錯,不過 Focus 跟 Omnia7 這兩隻機子,一直都遲遲無法收到 Nodo 更新,微軟也在官方部落格,解釋了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