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T_thumb_634409698385115000

如果你曾經使用 ChevronWP7.Updater 這套工具,強制手機進行更新 Nodo,將會發現手機無法再收到往後的任何更新,而微軟為了解決這個情況,找來了 ChevronWP7.Updater 的開發團隊,一起製作出解決工具。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21.copypaste1_21EEF999

Nodo 更新中最重要的一件事,莫過於替 Windows Phone (WP7) 帶來了複製貼上的功能,而在 Windows Phone (WP7) 研發團隊中,來自印度的 Priyanka Singhal 正是將複製/貼上 (Copy&Paste) 這個功能帶入Windows Phone (WP7) 中的重要功臣。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remango

5 月 24 號,微軟將在紐約向全球媒體正式發表 Windows Phone 芒果 (Mango) 的新功能,因此這陣子,不斷有芒果 (Mango)的新情報出現。這次媒體又帶來了Facebook聊天、Office 365 等新功能的截圖。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vi-maps-3_04-nokia-dls

微軟和 Nokia 在今年三月正式宣布結盟後,合作備忘錄中表示, Nokia 將會提供 OVI Maps 給微軟,但其實並沒有說明,到底是與現有的 Bing Maps 整合,或是完全取代。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ciant_tommyinc_finland1

到目前為止,Nokia 還沒有正式宣布首隻 Windows Phone 生的是圓是扁,以及他們對 Windows Phone 的 UI 有沒有動了什麼手腳,不過網路上許多設計師,已經迫不及待的交出了一些設計概念。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une_quickplay

常用 Windows Phone 聽音樂的朋友,應該有發現 Windows Phone 會自動在 Music+Videos HUB 中記錄過去幾次的撥放紀錄 (History),那使用者該怎麼刪除掉這些紀錄呢?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xperia-leon-1 

除了越南河粉之外,看來越南的設計師也很給力,這次一名來自越南的設計師 Victor Cao,帶來了一些 Windows Phone 的設計概念。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