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b2bd73-17f4-4f62-a639-1dad5610f06f

《憤怒鳥》還沒到,不過在 Windows Phone 上的幾款山寨遊戲可說是吵得火熱。先有《憤怒雞與老狐狸》,現在又出現了這款《Pandas vs Ninjas - 熊貓大師對決忍者頭目》。

《Pandas vs Ninjas - 熊貓大師對決忍者頭目》 玩法其實跟《憤怒鳥》很像,不過就是主題不同,這次要讓玩家捍衛熊貓大師的故鄉,擊退忍者頭頭的侵略,遊戲會令人上癮,同時也有不少關卡。

操作方式很簡單,使用觸控式螢幕操作,並將熊貓大師向左方拉動,熊貓大師的肩膀會隨著使用者的拖動改變方向,手離開螢幕後就會立刻發射。

image40

這款遊戲中包含了不少中國元素,像是熊貓、竹子、背景音樂等,遊戲關卡也被設計的很有難度,這款遊戲也同時推出了《Pandas vs Ninjas premium - 熊貓大師對決忍者頭目 白金版》,其實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廣告而已,等小編全破之後,再來給這款遊戲寫個評論吧!

Btn_downloadWPapp

延伸閱讀 : 沒有 Angry Birds ? 那先拿 《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擋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