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jailbreak-unlocked

手機裡面通常會存放一些有個人隱私的資料,像是通訊錄、簡訊,而智慧型手機由於功能更強,裡面更包括了e-Mail、重要文件、信用卡資料等。一旦手機遺失被有心人士撿到,可就會讓人急得跳腳。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age

在微軟與 Nokia 高調宣布結盟後,不少人開始關注其他手機硬體廠商的動向,而 HTC 最近表示,他們不會改變對微軟的承諾。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smarena_001

《憤怒鳥 - Angry Birds》大概從去年聖誕節,就一直說要登上 Windows Phone (WP7),不過屢次飛錯方向,只能在敵營看到牠們身影,直到今年在 MIX 上微軟副總裁 喬伊正式公布《憤怒鳥 - Angry Birds》會在 5 月 25 號發售,才拍板定案。不過,現在牠們又延期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creenlg3

XBox Live 遊戲上市有一個特性,就是都會在每個禮拜的週三左右上市,但如果你已經厭倦了過去幾週的遊戲大都是 Game Room 系列,那或許今天的《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 - 小精靈冠軍版》能夠稍稍帶給玩家不一樣的刺激。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ill_melinda_gates_20090727

前陣子微軟宣布以 85 億美元的天價收購 Skype ,一如往常的科技評論媒體有人鼓掌叫好,有人四處唱衰。而英國傳媒 BBC 表示,事實上促使微軟下此重大決定的人,正是前微軟總裁 比爾蓋茲。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age

Windows Phone 與其他牌智慧型手機最大的不同,在於 WP7 強調可以讓使用者透過手機快速完成工作。因此微軟拍了一系列 Really 廣告,除了宣傳 Windows Phone 也藉機開了其他平台一些小玩笑。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readedemail

這陣子幾乎天天都有芒果更新 (Mango)的新情報,先前除了介紹芒果幾項重要的功能之外,這次又帶來了一些關於辦公應用的新特性。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