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Windows Phone (WP7) 本身內建了找回手機的功能,如果你的手機不幸遺失了,仍然可以透過 Find my phone 找到你遺失的手機。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okia-hd-video-bluray-1080p

ST-Ericsson (意法半導體、愛立信合資企業) 執行長 Carlo Bozott 表示,ST-Ericsson將會是Nokia Windows Phone兩個晶片供應商之一,另外一個則是高通,同時他們也會是 Nokia Windows Phone 8一個重要的供應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在《我愛WP7 粉絲團》,有粉絲貼了一篇文章,大意是 : Nokia 原本預計推出雙核心 WP7 ,卻由於 WP7 不支援雙核心,因此計畫可能有所延遲。一般使用者可能會好奇到底甚麼是雙核心,以及 WP7 是真的不具備支援雙核心的能力嗎?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816410219673788

微軟正在向全球媒體發送 Windows Phone 7.5 發表會的邀請函,本來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不過微軟卻讓這件事變得有趣起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如果你是一名商務人士,可能會常常會在公司使用多方通話進行會議,而Windows Phone (WP7) 本身也具備了多方通話功能,可以讓你在同一時間跟阿珠、阿花一塊抬槓。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er-gmail-hotmail

Windows Phone 7.5 傳聞是芒果更新後Windows Phone 的新代號,最近又有新情報表示,芒果更新後將具備電子信箱整合的功能。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age

Windows Phone 與其他牌智慧型手機最大的不同,在於 WP7 強調可以讓使用者透過手機快速完成工作。因此微軟拍了一系列 Really 廣告,除了宣傳 Windows Phone 也藉機開了其他平台一些小玩笑。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