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

其實 Android 上的小綠人是很討喜的,就連 WP7 上的遊戲也出現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神秘的火箭 WP8 apollo,終於有一些新情報透露出來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25936e4f-1a6b-4a6c-9f0a-103393035a68

最近 WP7 還真是閒不得,昨天才剛來完期待已久的《LINE》,今天又出現了《太空戰士 - Final Fantasy》,荷包真的是要大失血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LINE_LINE_

常常被大家詢問的《LINE》,終於在 WP7 上登場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ce2b9a8d-1f3a-49a4-b498-89961a5ec98d

人家說「老摸老,嘛是ㄟ嚼土豆。」今天這款《極限滑雪 - Krashlander》雖然發行已經接近兩年,但玩起來還是相當不錯。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maps3d

雖然阿編跟 LZ 都是微軟粉絲,但有別台的好東西我們當然也不能讓大家錯過!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yWalk_poster

前陣子打開電視新聞或報紙,上頭出現的不是美牛 + 瘦肉精,就是雞豬配上禽流感,放眼望去,好像沒什麼可以吃的了。小編有很多朋友,這陣子乾脆就吃素,也落了個輕鬆,這同時也讓一般民眾,逐漸關心起自己疏忽已久的健康。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