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微軟與 Nokia 高調宣布結盟後,不少人開始關注其他手機硬體廠商的動向,而 HTC 最近表示,他們不會改變對微軟的承諾。

畢竟包括 HTC 、三星、LG 、 Dell 等廠商都是大玩 Android 和 WP7 雙平台策略,確實有可能有廠商考慮到微軟和 Nokia 強強結盟的關係,就放棄推出 Windows Phone 的機種,但至少目前在 HTC 上不會出現的。

HTC 的歐洲負責人對路透社表示:微軟和 Nokia 結盟是一件好事,但並不會影響我們發售 Windows Phone 機種的計畫。

事實上,HTC 今年至少會推出三款以上的 Windows Phone 新機種;HTC Ignite、HTC Bresson、HTC Prime,當中包含一款一千六百萬像素的手機。以及兩款傳聞直接帶有芒果更新的機種 HTC Omega 、HTC Eternity。

Pyramid-HTC-HTC-and-HTC-Prime-Ignite-are-revealed

HTC Omega 有3.8吋的SLCD螢幕,HTC Eternity則有4.7吋的AMOLED螢幕,兩款都具備 1.5 G的CPU、 800萬像素的鏡頭跟LED閃光燈。

當年 HTC 由於微軟的提攜,由原本生產 PDA 的代工廠,轉為今日智慧型手機龍頭品牌, HTC 執行長 周永明也屢次提及因為有微軟當初的協助,才能讓 HTC 由代工轉型為品牌。無論如何,HTC 對於微軟這份往日恩情應該是銘記在心的,短期內對 HTC 情有獨鍾的使用者,應該不用擔心會沒有 Windows Phone 新機種可以購買。

HTC 1600 萬畫素 Windows Phone 展示影片:

本文照片引用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