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o World

開學了,學生們的腦袋該開始動起來了…   (上班族的腦袋一直在動阿… 都快過勞冒煙了… >”<)
來介紹一款需要動點腦筋的簡單遊戲~ 醒腦一下…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ketplacehub_US_web

由於上禮拜台灣成為了全世界第一個可以更新芒果的國家,因此媒體版面開始出現了一些芒果機的報導,不過緊跟著而來的,就是先前吵得沸沸揚揚的 APP 七日鑑賞期的議題。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msn_facebook

國內大部分的朋友應該都已經把手上的 Windows Phone 7 變身成了芒果機,而當初芒果更新前大幅強調的一項功能,就是再度強化了社群功能,包括整合 Facebook 、 MSN  的聊天功能,但很多朋友大概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啟。(連小編先前也不太知道XD,幸好上周五保羅大師有開示)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HTC 在倫敦發表會上正式展示了先前傳聞的《HTC Radar - 雷達機 》(最早的名稱是《HTC Omega - 歐米茄》)小編第一時間為大家整理了完整的資料。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1316571436_joemarini-nokiatweet

小編的媽媽(編媽?)以前常說,孩子人有耳沒嘴。意思就是叫小編要多看,但不要亂講。正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大人的話雖然常常讓人覺得老掉牙,但還是有時候還是十分中肯。像這次有位 WP7 團隊的專案經理,就因為發言不慎,被微軟給火掉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okiaworld

以前小編學生時代在跟拍片的時候,那時候國片不像現在《那一年》和《賽德克》這麼受歡迎,票房都是慘澹不堪,導演常說以後等國片景氣,一定要找一大堆明星來拍片,弄一部大堆頭的電影。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eta Testing

粉絲看到上一篇看得到吃不到的《WhatsApp》,一定很疑惑,為什麼在 ZUNE 上明明可以看得到的 APP ,卻怎麼樣也無法下載。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