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b2640jw1dl3ed9rgovj

今天凌晨 12 點,微軟將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Anaheim)舉辦 2011 年全球開發者大會(BUILD),不過搶在開展前,就有網友在新浪微博公布 WIN 8 的平板電腦的樣貌。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Nokia 放出了一段非常可愛的動畫影片,是描述他們手機鈴聲的發展歷程。而這段影片,其實也是 Nokia 手機鈴聲創作大賽的楔子。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image24

在六月份的時候,仁寶集團宣布與微軟合作開發 WP7,當時的新聞稿就指出,在WP8 (Apollo) 和WP7.5 (芒果) 之間還有一個代號名為 "探戈 Tango" 的更新!

根據目前的消息,Mango 更新的版本號應該是 7.10.7200,但是據 nanapho.JP 表示,目前他們收集到的版本資訊包括,7711、7712、7715、7717、7718、7720(RTM)這幾個版本,同時他們也發現了版本號為 8200 的新版本,而這個 8200 傳聞就是代號為 探戈 (Tango)  的下一版 WP7 更新。

Hot News!

探戈 Tango 更新不只有 1 還有 2

image124
▲ 更多關於探戈更新的資訊被微軟給確認了,阿波羅也是貨真價實在表上的更新呢!只是不知道 小編的 Mozart 能不能上的了。

香港微軟先前已經正式確定有 探戈(Tango)更新,現在微軟的地區客服經理,更進一步表示探戈(Tango)將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Tango 1 和 Tango 2,同時也證實了確實有 Apollo (阿波羅)這項更新。

其中探戈更新 1,將會增加更多國家的語系,這可能會增加目前芒果更新之外的語系(目前芒果更新增加了 17 個國家的語系)。

而探戈更新 2 將瞄準低價的 WP7 ,其中也包括修復錯誤、增加新功能,新語系和地區性的服務。

看來微軟針對全球和低價市場,顯然是有備而來的,不過探戈主要還是針對低價及發展中國家,加上現在談 Tango 似乎太早,因為大家現正關心的恐怕是芒果阿!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skydrive

Windows Phone 定位就是一台大量依賴雲端服務的手機。因此 WP7 大膽捨棄了藍芽傳檔、USB 儲存這些上一個世代使用者非常習慣的方式,以雲端為藍圖,整合了 SkyDrive 、 Facebook 、XBOX LIVE 這些以雲端為基礎的服務。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age

WP7 芒果最近在亞洲地區確實是活動連發。除了前幾天台灣微軟針對媒體舉辦的《芒果體驗會》獲得不少報導外,日本 KDDI 和台灣微軟也推出了幾項非常有趣的宣傳活動。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2011091002265750

最近除了 WP7 芒果機的消息蠢蠢欲動,似乎也多了點 Win 8 的資訊,除了讓小編看得有些驚訝的開機速度。國外媒體也披露出,下一代 Windows 作業系統將名為 Windows Slate。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Win 8 將使用 WP7 的 Metro UI 已經是確定的消息。但不知道是不是 WIN 8 吃到 WP7 大力丸的關係,連開機速度也若有神助。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