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8 將使用 WP7 的 Metro UI 已經是確定的消息。但不知道是不是 WIN 8 吃到 WP7 大力丸的關係,連開機速度也若有神助。

持昨天小編逛到癮科技,發現一段影片,是 Windows 8 開機的畫面。介紹者是一名年輕微軟的專案經理艾蜜莉 - Emily。

image
▲ 在以宅宅居多的程式開發圈裡,當然要有一名女性的專案經理才能 Hold 住大家

為了精準測試電腦是從冷開機到桌面,所以艾蜜莉 – Emily 還把電池拔掉,確定是已完全冷開機的方式啟動,而不是從睡眠中喚醒。

結果實在非常讓人吃驚,依照影片的測試速度, Win 8 從按下啟動鈕到桌面,大約只需要八秒的時間(比 WP7 還快勒!)。小編看完,實在感到太驚奇了,看來除了 WP7 芒果, Win 8 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新產品。(聽說九月中在美國展開的開發者大會中,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延伸閱讀:新 PC 時代即將來臨 : 問8 ( Windows 8) 能否一個打十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