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各位同學!如果你是很早就購買 WP7 的使用者,過去接近一年的時間,是不是覺得沒有太多使用者能一起同樂,看著 iPhone 、看著 Android 被媒體大肆炒紅,是不是也曾懷疑自己買的手機會不會真的沒人用。

不會的,你並不孤獨,除了小編,除了粉絲團熱情的粉絲,除了這裡常留言的讀者 … 現在有更多媒體開始報導即將成熟的芒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MailTile

有網友在部落格留言,詢問說他不小心把他的 Mail 動態磚刪除了,不知道該怎麼叫回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GravityGuy_screenshot_1_480x800

如果上禮拜的 XBOX LIVE 遊戲《燃燒鬥魂 - Fight Game: Rivals》讓你感到失望的話,那小編保證這禮拜上架的這款《重力小子 - Gravity Guy lands》應該會讓你覺得很不錯。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有粉絲在留言反映,他使用 ZUNE 4.8 買了幾款 APP ,不過由於必須要芒果機才能支援台灣地區 Marketplace,因此他陷入了一個買了卻不能用的窘境。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acer-photo-3a

微軟在紐約舉辦的芒果 VIP 發表會上,宣布了 Acer 正式成為 Windows Phone 7 正式合作夥伴,但現場並沒有展示任何一台硬體。在前幾個月,宏碁首次在 Computex 2011 展示了 Windows Phone (WP7) Acer W4 ,而最新的消息則是這台手機可能支援 HDMI,並且有更多照片流出!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De-BUGS

瓢蟲 搭上了 碰碰車,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ightrivals

近來 Windows Phone 除了芒果更新越來越近之外,另外就是有不少獨家的 Xbox Live 遊戲也在 Windows Phone 上逐一發行,先前小編替大家介紹的 《燃燒鬥魂 - Rivals 》在這禮拜也正式上架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