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photo-3a

微軟在紐約舉辦的芒果 VIP 發表會上,宣布了 Acer 正式成為 Windows Phone 7 正式合作夥伴,但現場並沒有展示任何一台硬體。在前幾個月,宏碁首次在 Computex 2011 展示了 Windows Phone (WP7) Acer W4 ,而最新的消息則是這台手機可能支援 HDMI,並且有更多照片流出!

Hot News!

IFA 2011 宏碁也展示了 Acer W4

在德國柏林舉辦的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也是各大手機與平板業者爭取歐洲消費者的決戰場。今年,宏碁也展示了他們新一代的 Windows Phone 。

而現在出手機似乎不出一台白色的機種,就有點跟不上時代,除了《HTC Radar - 雷達機 》本身就是以白色作為設計主軸,宏碁這台 W4 ,也將會有白色版本。

acer-photo-2a
▲ W4 也有白色版本,不過只有半套,也就是只有背面是白色XD

acer-photo-3a
▲ 想必 W4 也是血統純正的芒果機

這台手機的規格差不多和 HTC 的雷達機不相上下,但這次曝光並沒有公布銷售日期和售價,不過由規格來看,應該也是主打入門機種,如果價格能在一萬五千元以下,相信會很有競爭力。

▼ W4 實機操作影片

 

不讓 HTC 專美於前,Acre WP7 更多實機照片曝光

HTC 在歐洲四國舉辦了同步發表會,展示了最新的兩隻機種,《HTC Titan - 巨人機 》《HTC Radar - 雷達機 》。作為台灣另外一間 WP7 協力廠商的宏碁 Acer ,自然不能沒有任何消息。

最近在德國的網站上,就公布了這隻 Acer w4 的多張實機照片。從外型看來,是比較平淡些,不過由這款機器的規格來看,走的應該是入門的低階機種,也希望未來上市後,價格能夠很親民。

AcerW142
▲ 機身正面和背面的特寫

26
▲ 這款機器確定會跑芒果作業系統,應該也是血統純正的芒果機

AcerW141
▲ 同步接頭是長在屁股上

Acer M310 (可能就是 Acer W4) 將支援 HDMI 輸出

在紐西蘭舉辦的 Microsoft Tech 上,有參加者也看到了兩台尚未問世過的 WP7.5 芒果新機。分別是 Acer M310 和 華碩不知道型號的機種。

華碩的機種應該是常在展會上看過的測試機,不過 Acer M310 倒是非常像之前公布的 Acer W4  ,同時這也是一款準備販售的實機。與會人員發現,Acer M310 帶有了 HDMI 輸出,這也意味著未來芒果可能直接支援 HDMI 輸出也不一定。

至於 HDMI 輸出可以幹嘛呢?簡單說如果你的螢幕或電視有支援 HDMI 輸入,這樣你就可以直接透過螢幕或電視觀看手機上的照片或影片了。

Old News!

Acer W4 在 Computex 首度亮相

在Acer和微軟的展示攤位,都可以見到了Acer W4,這是Acer首款使用Windows phone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1105311817ecca4b259acd8d09
▲ Computex 首度亮相的 W4

1105311817c152f6bf2f4ad106
▲ 並不是運作的實機,上面的圖案只是模擬的紙而已

11053118323a86e153da662496
▲ 從規格表來看,走的應該是親民路線

Acer W4 的規格如下

  • CPU:高通 MSM 8255 1 GHz
  • 螢幕: 3.6 吋 WVGA 的電容式觸摸螢幕,解析度仍是標準的 480×800
  • 記憶體:8 G
  • 支援 HDMI 輸出
  • 相機鏡頭: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
  • 電池容量:1300 mAh
  • 其他規格:支援 HSPA / GSM 網路
  • 上市日期:2011.11
  • 未來發售時,將會搭載 Windows Phone 7.5 Mango。

比較特別的是 CPU 的部分,新款的核心雖然一樣是 1 GHz ,但做了一些調整
1. Snapdragon QSD8255 是 8250 的升級版。
2. 由 .65 升級到 .45 製程。
3. GPU 由 Adreno 200 升級到 Adreno 205,圖形性能有很大提升
4. 新一代 QSD8255 的 GPU Adreno205 多邊形輸出 42M/s、像素填充率266M/s。前一代 QSD8250 的 GPU Adreno 200 多邊形輸出 21M/s,像素填充率133M/s,以數字上來說大約提升一倍。
5. 更加省電

但除了第五點外,其他研究室的數據對一般消費者來說意義不大。因此,綜觀這支 Acer W4 其規格並沒有特多特殊之處,不過 Windows Phone 廠商可以針對硬體規格調整的部分並不高,但只要符合基本配備的硬體,也就能跑得相當流暢。

1105311817e250ddb2931e7b08 
▲ 拿在手上感覺不錯

 11053118172cb7e923c7127711
▲ 另一個角度實機的照片

而 Acer 這款 WP7,未來如果在販售時能在價格上能更漂亮一點,相信仍是相當有競爭力的一款產品。而且 Acer 選在台灣舉辦的 Computex 向全球首次亮相這款硬體,光這點就值得大家拍手鼓勵了!

延伸閱讀:一次帶你看完芒果 VIP 記者會公布的內容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中關村在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