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倫敦發表會上正式展示了先前傳聞的《HTC Radar - 雷達機 》(最早的名稱是《HTC Omega - 歐米茄》)小編第一時間為大家整理了完整的資料。

Hot News!

雷達機確定支援 4G ,但目前僅美國電信商 T – Mobile 版本

目前大部分的手機及電信商都僅支援到 3G,而所謂的 4G 則是第四代(fourth-generation)的縮寫,意指的是下一代的通訊標準。

主要還是強化了網路的傳輸速度,可以在靜態傳輸速率達到1Gbps,並且在高速移動下可以達到100Mbps,當然要達成這樣的條件,還得需要仰賴電信商和手機硬體廠商的相互配合。

目前《HTC Radar - 雷達機 》確定可以支援 4G 網路,不過也僅限於美國 T – Mobile 電信商的版本,國內目前鮮少有 4G 的電信商,加上無線網路基礎建置仍有改善空間,因此台灣的朋友要使用到 4G 的優勢,恐怕還得再等等了。

radartmo4g
▲ 確定支援 4G 的 《HTC Radar - 雷達機 》

註:

4G:英文 fourth-generation 的縮寫,指第四代行動電話系統。按 ITU 定義,靜態傳輸速率達到1Gbps,用戶在高速移動狀態下可以達到 100Mbps,就可以作為4G的技術。

T-Mobile:是一家跨國行動電話營運商。該公司擁有超過 1億用戶,是世界上最大的行動電話公司之一。

 

Old News!

雷達機和巨人機將在 10 月 4 號開始出貨,不過 . . . 目前只有荷蘭有確定上市時間@@

price-titan-and-radar

最新的消息指出,荷蘭網站 Smartphoneshop.nl 已經上架了《HTC Titan - 巨人機 》、《HTC Radar - 雷達機 》這兩款芒果機,而兩款手機的出貨日都定在10/4,距離現在還有兩周。

Smartphoneshop.nl 的標價也透露出兩款手機的價格,《HTC Titan - 巨人機 》價格為559歐元 (約22800 台幣) ,而《HTC Radar - 雷達機 》為 369歐元 (約15000台幣) ,跟之前公布的售價大致上相同。

雖然目前的消息是只有荷蘭出貨,但由於當初 HTC 表示是歐周和亞洲會一起上市,因此台灣地區就看 HTC 何時要辦個記者會發表一下了。

 

Old News!

雷達機將有不錯的待機時間

智慧型手機最大的問題就是耗電量和待機時間,尤其如果你常常拿手機在玩 Game 這個問題會更明顯。

至於不能換電池的《HTC Radar - 雷達機 》,肯定要在這方面下更大的功夫。

雷達機的官方數據是在 3G 下,手機可以提供 485 分鐘的通話時間(8小時)以及 435 小時(22天)的待機時間,大家應該了解這是官方的理想狀態。

不過由下圖可以看到,《HTC Radar - 雷達機 》在目前幾隻手機裡頭,待機時間的表現是排名第二的,僅次於 Desire HD。

如果你不介意不能更換電池,想找一隻待機時間不短的手機,或許《Radar - 雷達機 》可以列入考慮吧!

image31
▲ evo 3D 跟 HD7 這哥倆好真是 … 不惶多讓啊~(一整個標錯重點)

 

《HTC Radar - 雷達機 》倫敦正式發表

297235_267890039907151_122897397739750_1066185_5790466_n
▲ 倫敦發表會,媒體入場前排隊的景況

301933_10150417915293084_101063233083_10585081_6200628_n
▲ 這次發表會的活動手環,好酷啊~

303656_267948299901325_122897397739750_1066362_1962293_n
▲ 這次發表會只有展示兩隻手機,分別是《HTC Radar》和《HTC Titan》

▼ 活動現場的實況影片,約 4 分鐘時,有雷達機的開場動畫,蠻酷炫的

 

在這次發表會同時發布的兩款新機中,《HTC Radar - 雷達機 》是屬於比較入門的機種,不過同樣兩款機器都是純正血統的芒果機,並且同樣都支援了大家非常關注的網路分享功能,同時也具備了前置鏡頭。

比較需要留意的是這支機器是一體成形的機種,因此就像 iPhone 一樣,無法更換電池。

HTCLondon2w
▲ 實機拿在手上倒是還不賴(跟之前的照片比起來,果然跟拍照技術有關XD)。

image_thumb2
▲ 《HTC Radar - 雷達機 》尺寸規格表

htcradardock
▲ 支援座充配件

HTC-Omega-hands-on-Techblog-1-478x500
▲ 應該是獨家的灰色動態磚

HTC-Omega-hands-on-Techblog-2-500x426
▲ 跑網頁的畫面

HTC-Omega-hands-on-Techblog-3-488x500
▲ 血統純正的芒果機

HTC-Omega-hands-on-Techblog-4-500x450
▲ 背面展示圖

image15
▲ 新芒果機將會有一些獨家的 APP

htcradardock2
▲ 似乎是將音樂、影片、天氣時間功能整合起來,成為一個類似桌面的概念

ifa-2011-htc-stand-2b
▲ 全鋁的機背,實機看起來應該會不錯,但可惜不能換電池

 

《HTC Radar - 雷達機 》的規格表

  • 3.8 吋的 LCD
  • MSM8255 1Ghz 處理器
  • 512MB RAM
  • 8G 的儲存空間(可用空間為 6.54 GB)
  • 5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f2.2光圈、單 LED 閃光燈、背照式感光元件(BSI sensor)、支援快速連拍功能, 2.5 秒內可拍攝 5 張照片)
  • GSM 四頻
  • VGA 等級的前置鏡頭 (30 萬畫素)
  • 整合手機擴充軟體(如 Attentive Phone、Sound Enhancer)
  • 藍芽 2.1
  • 14.2 mbps HDSPA
  • 不支援陀螺儀
  • 其他特性:內建網路分享功能、全景圖片編輯功能
  • 一體成形的全鋁機身,所以無法更換電池
  • 10 月於全球發售
  • 1,520 mAh 電池
  • 售價約 16,000 台幣(約 569 美元)

實機展示畫面

 

《HTC Radar - 雷達機 》官方網站在 這裡,裡面有完整的規格表跟更多影片

這次發表會,還有另外一隻更受注目的《HTC Titan - 巨人機 》,更多情報可以參考 這裡

 

Omega 正式改名為 《HTC Radar - 雷達機 》,同時公布實機照片

雖然 9 月 1 號的倫敦發表會還沒登場,不過國外拍賣網站(阿爾及利亞的 OuedKniss XD,小編也不知道阿爾及利亞在哪)竟然已經有 《HTC Omega - 歐米茄》的實機照片,拍賣價格約 16,300 台幣,從照片上看來,背部似乎是鋁合金金屬和塑膠套結合而成,雖然這樣能夠有止滑的效果,不過看起來就不如原本照片中這麼有質感。

只能說有一好沒有兩好了。

photo2 photo6photo5 photo3photo4 photo1
▲ 不知道是不是以防摔、止滑為出發點設計的手機背部。

而這款 《HTC Omega - 歐米茄》根據國外媒體的消息指出,正式上市時,應該會改名為《HTC Radar - 雷達機 》(雖然小編覺得 Omega 叫起來比較時尚一點)。無論是真是假,恐怕得等到倫敦發表才能知道了。

如果你想立刻擁有這隻手機,可以前往 這裡 下標。(小編開玩笑的,在阿爾及利亞耶~)

 

不讓富士通專美於前。與名錶同名的銀白色組合《HTC Omega - 歐米茄》預計倫敦發表會上見真章

HTC Omega

色彩繽紛的富士通 IS12T 顯然給大家產生了一些衝擊,粉絲大多都覺得 IS12T 的設計跟顏色實在太酷了。當然,身為 Windows Phone 7 製造商龍頭老大的 HTC,自然不能就這樣被比下去。

因此富士通 IS12T 在日本發售當天,《HTC Omega - 歐米茄》的照片也悄悄出爐,由外觀看來,造型有點像是 Mozart (看完實機照片之後,小編就覺得不像了),不過顏色卻換成了銀白色系,看來的確有些與眾不同。

目前傳聞的規格如下,小編替大家整理出來,不過正確的規格得等 9/1 號的倫敦發表會才能確定。

  • 3.8 吋 SLCD 顯示屏
  • 全鋁機殼
  • 1.5GHz 的高通 Snapdragon MSM8255 CPU
  • 512MB 的 RAM
  • 儲存空間不明
  • 前置鏡頭
  • 800 萬相素的相機鏡頭

至於手機的名稱 Omega 其實也是名錶的大牌子,時尚與尊榮的代名詞,貴到小編這種平名百姓只能乾瞪眼流口水XD,Omega 除了是 007 電影中的必備款之外,前陣子也找來了妮可基嫚代言。

omega_watch
▲ 身為一名情報員,有一隻時尚點的手錶也是很合理的。(瞎扯淡!情報員時尚有啥關係啊~)

Omega-Quantum-of-Solace-James-Bond-20081001b1a_jbw007
▲ 上一部 007 電影量子危機,也推出了限量的手錶款式

zh_Ambassadors_imageNK_02
▲ Omega 前陣子則是找來妮可基嫚代言女錶的部分

不知道 HTC 取名為 Omega 是不是別有用心。買不到白色 iPhone 嗎?沒關係,HTC 的《HTC Omega - 歐米茄》肯定不缺貨。

Tip. omega 在希臘字母是最後一個字母 Ωω 通常代表終極,也經常出現在基督教末世終極密碼中,所以王牌情報員肩負拯救地球人類使命的標準配備,終極手錶,終極手機,終極汽車,終極美女。(感謝粉絲博文的分享)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pocketnow.com、感謝粉絲 Jas Chiang、 康文、Yu Han Cheng、印升 、Vincent Chang 分享最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