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_Titan3

先前預測 HTC 這次倫敦發表將以 WP7 為主,果不其然,這次歐洲四國(英國倫敦、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巴黎、德國柏林)的同步記者會,HTC 一共公布了兩支 Windows Phone 芒果機,除了《HTC Radar - 雷達機 》外,另外還有一支規格比較高階的 《HTC Titan - 巨人機 》,小編也幫大家整理了些目前有的情報,讓大家跟國外同步資訊,一睹為快。

最酷的是,這兩款機種預定在 2011 年 10 月於歐洲跟亞洲率先上市(米國同學這次得先等等了),因此小編推測,應該台灣不久後也會舉辦正式的發表會。如果你正在期待新品種的芒果機,可以多加留意一下~

Hot News!

HTC表示:這個月將為各位帶來,用過就愛不釋手的 SKII 青春露

大家都在抱怨HTC的拍照功能有色偏、畫質不好的問題。

不過因為國外部分地區已經發售了《巨人機-Titan 》,老外自然也寫了一些開箱文。從這些開箱文的照片來看,HTC的相機功能似乎在新機種上有了不錯的進步。

6220298198_b8be529d50_b
▲ HTC HD7 的相機拍攝效果(點圖可以放大)

6220297992_f4976a40ba_b
▲ HTC Tatin 的相機拍攝效果(點圖可以放大)

KldrK
▲ 車都變亮了。(點圖可以放大)

ZIWd7
▲ 相機品質變好,人都變帥了,狗毛都變順了 XD。(點圖可以放大)

另外,之前有粉絲有PO文,表示台灣微軟和 HTC 會在下禮拜舉辦新機記者會,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發表《巨人機-Titan 》和《雷達機 - Radar》。因此,如果想入手 WP7 芒果機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下周的新聞。

外國朋友完整的開箱文可以參考 這裡 ,裡頭有不少圖片,而且看起來《巨人機-Titan 》大歸大,但似乎挺薄的。

 

Old News!

雷達機、巨人機下周三(9/28) 準備在香港正式發表

htc-titan-radar-windows-phone-17-slashgear
▲ 哥倆好,一對寶。下週三應該會一起正式宣布亞洲地區的售價。

HTC 兩款純正血統的芒果機,當初歐洲四國發表會時,就表示會在歐洲和亞洲率先上市。而根據香港網站  welovewp.hk、chinese.winandmac.com 新聞報導, HTC 將在下周三,也就是 9 月 28 的時候,舉辦芒果新機發表會。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公布《HTC Titan - 巨人機 》、《HTC Radar - 雷達機 》兩隻機種,而這兩隻 WP7 新機,也都有內建大家十分期待的網路分享功能。

不過究竟兩隻機器的售價是多少銀兩,恐怕要等待發表會當天才知道。而既然香港地區選在 9/28 號發表,那小編推測台灣地區應該在 10 月初 HTC 就會正式發表。

香港表示:你們先更新,我們先發表新機,很公平的。

 

HTC 公布在發表會上,超酷的炫的登場動畫

HTC 今天在網路上公布了他們在歐洲四國記者會中,所使用的兩則開場動畫,看起來非常的酷炫。當然小編也希望未來手機正式推出時,使用者給予的評價也能夠跟這些宣傳的動畫一樣酷炫。

▼ 《HTC TITAN - 巨人機 》開場動畫

 

▼ 《HTC Radar - 雷達機 》開場動畫

 

巨人機 10 月 4 號會在荷蘭開賣

關於《HTC Titan - 巨人機 》何時才會正式開賣,前兩天的倫敦記者會是官方的答案是比較籠統的 10 月份,會同時在亞洲跟歐洲販售。

不過昨天荷蘭的 HTC 給了粉絲更明確的答案。他們在 Facebook 表示, 10 月 4 號,荷蘭就會正式開賣。

不知道台灣這邊有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呢?

image23
▲ 荷蘭 HTC 表示:下個月大家就可以買到了~

 

《HTC Titan - 巨人機 》其實就是先前傳聞擁有超大螢幕的《永恆機 - HTC Eternity》,這支手機擁有 4.7 吋的螢幕,基本上快要跟小平板差不多了,到時候玩起遊戲肯定是超級過癮。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家女王就拿愛玩 Game 的綠色鈦樂做了一隻巨人版,來跟小綠人問聲好XD。純屬搏君一笑。

除此之外,這支手機也支援了畫素比較高的前置鏡頭、陀螺儀這些比較高檔的規格。

至於取名為《HTC Titan 》,小編也覺得挺有意思的,在許多歐洲語言中,「titan」一詞表示「巨大的」,「了不起的」。如1912年沉沒的一艘巨型郵輪被命名為鐵達尼號(Titanic)。(這是維基百科寫的,希望這支手機不會沉沒阿!)而土星最大的衛星,土衛六的拉丁名也叫做 Titan,在很多電影和漫畫中,巨人的名稱有時候也會叫做 Titan ,所以小編就先將中文名稱翻譯為巨人機,好記也感覺頗有氣勢。

201109015088
▲ 得用兩隻手才捧得起來

d1043d_dbf0_TitanRear
▲ 背面的設計好像似曾相似XD

7ca482_4482_TitanHub
▲ 一樣得用兩隻手端著手機

ifa-2011-htc-stand-1
▲ 跟雷達機比起來,確實有大一些,但還不至於太誇張的地步

ifa-2011-htc-stand-3
▲ 背面設計就顯得比較平淡一些

比較值得留意的是,這款手機配備的電池雖然是 1,650 mAh,不過比起另一款 《HTC Radar - 雷達機 》,只多了 120 mAh,所以如果是對電量有比較大需求的朋友,可能在未來實機推出時,得多留意一下耗電的程度。(但比起 HD7 只有 1,230mAh 是大上很多啦!而且跟雷達機相比,巨人機還可以換彈夾)

▼ 《HTC Titan - 巨人機 》快速預覽影片

 

HTC-Titan-635x358
▲ 超級巨大的 Titan ,以後就跟店員說我要買那支螢幕最大的 WP7 就行了。

htctitan-htcradar
▲ 和另外一支《HTC Radar - 雷達機 》比起來,確實是大上很多。

htcside
▲ 以桌面為概念的獨家軟體

這兩隻 HTC 所發表的新機,未來除了會搭載芒果外,還會有 HTC 獨家的軟體,其中包括了一個整合式的 APP ,包含了下面幾種功能。

  • 時鐘 /鬧鐘
  • 天氣 - 背景是當前的天氣和動態,溫度會顯示在時鐘下面
  • 媒體播放器 - 可以撥放音樂
  • HTC Watch - 即時播放電影、視訊
  • 照片功能 - 可以看到使用者的最新照片,也可以立刻進行幻燈片放映。

這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桌面的概念,可以說是 HTC Hub 的進階版,比較可惜的是整合項目以多媒體影音撥放為主,並沒有一些社群的元素(不過這部分其實 WP7 本身就整合的不錯了)。

無論如何,這是值得期待的,也希望 Mozart 或 HD7 更新成芒果機後,同樣可以享受到這些新功能。

htcattent
▲ 手機強化功能直接整合進 Setting 當中

另外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必須要透過 HTC Hub 下載的電話強化功能套件,如 Attentive Phone、Sound Enhancer,在這一代的芒果機中(《HTC Radar - 雷達機 》、《HTC Titan - 巨人機 》),都已經整合進了 WP7 的 Setting 當中。

也就是說未來使用者不用另外再下載 APP ,就可以擁有手機翻面擴音、智慧音量調節等功能。

關於電話強化功能套件可參考:強化 HTC 手機的鈴聲功能《Attentive Phone -鈴聲強化套件》

 

《HTC Titan – 巨人機 》規格表

  • 單核心 1.5GHz 處理器
  • SLCD 4.7 吋的超大螢幕
  • 800 萬像素的鏡頭(自動對焦、雙LED閃光燈 ,支援 720p 錄影、背照式感光元件(BSI sensor)、內建全景攝影模式 )
  • 13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
  • 16GB 儲存空間
  • DLNA 多媒體支援(可將手機內的多媒體檔案分享給同樣具備 DLNA 功能的 3C 產品)
  • 支援陀螺儀
  • 支援數位羅盤
  • 整合手機擴充軟體(如 Attentive Phone、Sound Enhancer)
  • 藍芽 2.1
  • WiFi
  • GPS
  • 1,650 mAh 的電池
  • GSM 四頻
  • 尺寸 13.06 公分 x 7.06 公分 x 0.99 公分
  • 14.2mbps HSDPA
  • 160 公克(含電池)
  • 售價約 25,000 台幣(855 美元)

▼ 《HTC Titan - 巨人機 》更詳細的介紹影片

 

《HTC Titan - 巨人機 》官方網站在 這裡,裡面有完整的規格表跟更多影片。

 

螢幕比臉還大的 HTC 永恆機 (HTC Eternity)

如果你覺得 HD7 的 4.3 吋不夠看的話,那或許即將上市的 HTC 永恆機 (HTC Eternity)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sizescompared_thumb (1)

HTC 永恆機 (HTC Eternity) 秋天出貨,聰明的粉絲應該會聯想到這將是一台搭載 WP7 芒果更新的芒果機,而這台機器最大的特點是有 4.7 吋的超級大螢幕,也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htc_eternity_specs_htcinside_thumb

HTC 永恆機 (HTC Eternity) 目前已知規格如下:
- 1.5 GHz 的單核心 CPU
- 4.7 吋 WVGA(480*800)Super LCD螢幕
- 800 萬畫素的鏡頭
- 雙 LED 閃光燈
- 13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
- 16G 記憶卡
- 1650 mAh的電池
- 手機厚度 0.99 公分

事實上, HD7 的 4.3 吋大螢幕就讓許多人無法一手掌握,因此小編很難想像 4.7 吋到底該定義為平板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光是螢幕大概就快跟我們家設計師 LZ 的小臉一樣大了。

不過在現在這個眼球革命的時代,大螢幕也意味著爽度滿分的體驗,相信這款 4.7 吋的芒果機,應該還是會受到不少使用者的青睞。

不過最令人擔心的還是電池壽命及待機時間,擁有 4.7 吋 Super LCD 的 HTC 永恆機 (HTC Eternity) 肯定也是一台吃電怪獸。不過比起 HD7 , HTC 這次很給力的搭配了 1650 mAh 的電池(HD7 只有 1230mAh),加上芒果機將有省電功能可以進行設定,應該會讓手機待機時間更長一點。

不管你喜不喜歡 HTC 的手機,帶有 4.7 吋螢幕的永恆機 (HTC Eternity) 肯定是很有噱頭的,期待它上市時的表現。

延伸閱讀:全宇宙最大的 WP7 就在台灣!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www.tech-gadget.co.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