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怎麼看

自從 ZUNE 4.8 中文版公布之後,許多粉絲已經想把自己的 WP7 換成綁定台灣區的 MSN 帳號,不過有些朋友已經忘記當初手機綁的帳號是台灣或美國。也有些剛入手 WP7 的朋友,想知道常用的 MSN 帳號到底當初申請的是哪個國家。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1010548

雖然在其他平台上暫時無緣玩到 Mario ,不過國外有網友就替大家製作了一系列的手機馬力歐桌布,給大家過過癮。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兩天國外媒體公布了一段有趣的影片,影片中的小嬰兒,竟然用起了 WP7,甚至還看起了影片。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近期除了芒果更新即將到來,芒果機也蓄勢待發,而微軟在官方部落格又公佈了接下來幾個月內會發售的  image  遊戲以及 image 的新特點。

目前幾乎是每週固定一款的 image 遊戲在接下來幾個月的品質似乎會越來越好,微軟近期就公佈了一些有趣的新遊戲。

Hot New!

《Sonic CD – 音速小子 CD 》

sonic-cd
▲ 《Sonic CD – 音速小子 CD 》最早是在 Mega CD 上亮相

《Sonic CD – 音速小子 CD 》相信是許多朋友童年的回憶,雖然現在 SEGA 已經退出主機市場,但當年一台 SEGA  主機插上音速小子卡夾後,爽朗的 SEGA 開頭音效,讓當年的小編(小小編)激動不已,準備展開一場大冒險了。

不過自從 SEGA 不做主機後,也許久不見音速小子的新作,SEGA 大都是拿以前的作品重製在其他平台上。

而這款《Sonic CD – 音速小子 CD 》最早也是在 Mega CD 上這台主機登場,由於當時 CD 可說是大容量,因此《Sonic CD – 音速小子 CD 》不但內容扎實,也塞了很多動畫進去。

而《Sonic CD – 音速小子 CD 》也是金屬音速小子第一次登場的遊戲(雖然後來也很少看過他在其他遊戲中出現)。

SEGA 這時則是宣布會在冬天將《Sonic CD – 音速小子 CD 》,移植到XBLA(XBOX 360),PSN(PSP),PC,iPhone,iPad,Android,當然也就少不了 WP7 芒果機了。

SEGA 曾經是一間好公司,音速小子也是款好遊戲,但前次移植到 WP7 上的《SONIC THE HEDGEHOG™ 4 Episode – 音速小子 4》,表現可說是慘不忍睹,希望這次 SEGA 不要再搞砸大家童年美好的回憶了。

▼ 《Sonic CD – 音速小子 CD 》的首波宣傳影片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d90f90e7ce41985b696b502e41bea57

雖然 NOKIA 的 《Sea ray - 海洋曙光》還未正式公布,不過最近又有一款名為 NOKIA 900 的新機規格搶先曝光。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自從 WP7 發售以來,小編最常聽到粉絲問的兩個問題,不外乎是有沒有 What's APP 和能不能上 BBS。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indows-Phone-Email

剛入手 Windows Phone 的朋友,如果你有辦吃到飽,或是每個月有定量的網路流量,你一定會想要善加利用,而最常用到網路的功能除了下載 APP 之外,應該就屬收發 email 帳號了,而在 WP7 上設定 email 可以說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