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如果你正在使用 Windows 8,常常打開 APP 之後卻發現 APP 提示你沒有網路,但你卻明明有連上線,那下面的方法應該可以幫上忙。

By William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okia_lumia_Dokument_thumb

當初 Windows Phone 7 不能升級到 Windows Phone 8 的消息一出,各位機友可說滿面愁容,外加哀鴻遍野。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indows-phone-7-8-start-screen

微軟即將開始全球範圍推送Windows Phone 7.8系統升級,各個國家地區推送的時間並不統一,會

類似Windows Phone 7.5系統升級,分地區於不同的時間點推送升級。

By 銀河鬼頭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00953nettfjd3fdomdqj3_134454

 

目前還沒有任何消息指出到底 WP7 用戶何時可以升級到 7.8 ,不過近期有 NOKIA 的培訓資料,顯示 7.8 和 8 之間的不同,看來 WP7.8 的升級應該是快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S_Windows_8_Surface_event_NY_Sinofsky_1_610x403

如果你有在關注 Windows 8 或 Surface 平板,那應該對上面這位仁兄不陌生。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c8xhero_large_verge_medium_landscape

HTC紐約Windows Phone 8新品發布會上,正如之前報導的一樣,HTC發布了面向中高端的Windows Phone 8 X和入門市場的 Windows Phone 8S。

By ReitaHey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055406880612031

 

微軟未來可能會將 MSN 服務完全停止,把服務整合到 Skype 當中。

By 吃飽打嗝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