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午的影片(如果你沒看過,可以點內文),魯麵920在防手震上確實比Galaxy S3高出不只一個檔次,但事情還沒完,接著國外又有人,讓這兩支手機槓上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 1

先前 iPhone 上出現一款類似把照片變漫畫風格的 app,頓時讓FB塗鴉牆上多了很多漫畫風的照片。當然,WP開發人員的腳步也沒閒著。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phone_concept_retovona_4

雖然我們都知道微軟正在做自己的手機 Surface Phone,但在官方正式公布之前,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age

跑 ARM CPU 的 RT 平板原本是無法安裝或執行任何 X86 程式的,不過從今天開始可就不是這樣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ip_image002

Windows Phone 似乎漸有起色,連一向以 PC 為主的聯想都有興趣開發。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gr-nokia-lumia-920-1

Nokia雖然有神機 LUMIA 920加持,但似乎仍不敵景氣的影響,先前Nokia已經出售了芬蘭的總部大樓,也做了不少裁員的動作,現在更有國外媒體大膽做了預言。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nokia-lumia-920-820-f2f(1)

LUMIA 920 全球缺貨,因此還有不少朋友暫時買不到,不過可以看一下這台手機在去年,獲得了多項國際大獎,好讓自己心理平衡一下,這等待是值得。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