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r-nokia-lumia-920-1

Nokia雖然有神機 LUMIA 920加持,但似乎仍不敵景氣的影響,先前Nokia已經出售了芬蘭的總部大樓,也做了不少裁員的動作,現在更有國外媒體大膽做了預言。

但 Keepskor 創辦人兼福布斯撰稿人 Tristan Louis 就預測 Nokia 會在今年撤出手機業務,受益者被指是 Microsoft 和中國的華為。

他預測 Nokia 的智慧手機業務會出售給 Microsoft,而通訊設備資產就會由華為接收,Nokia 只會專注於軟體和服務的發展。他的預測會否成真,時間會證明一切。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Nokia 在過去六個季度都獲得虧損,其功能手機業務在 2012 年第 2 季開始回升,但智慧手機業務仍面對各種挑戰,Nokia 會在本月 24 號公佈 2012 年年度及第 4 季季度業績,到底今年能繼續走多遠,就得仔細看看了。

大預言家人人可當,但NOKIA能不能挺過來,咱們還要靜觀其變,不過話說回來,NOKIA要轉行做服務也不是不行,像是地圖或是一些應用,也挺有兩把刷子的!

Source: B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