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hone_concept_retovona_4

雖然我們都知道微軟正在做自己的手機 Surface Phone,但在官方正式公布之前,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

不過按奈不住的設計師,當然會持續不斷的把他們想像中的 Surface Phone 帶給大家,就像今天這款Surface Phone一樣。

Retovona作為一名女性設計師,將女性獨有的感觸和設計風格融入到了Surface Phone的設計中,她將這部Surface Phone概念機命名為WPhone。

Wphone_concept_retovona_3

↓↓點點看!↓↓

↑↑點點看!↑↑

293738_503893232961878_399369094_n

Wphone_concept_retovona_2

WPhone給人以優雅、幹練的表現力,相比之前其他設計師偏硬朗的風格,WPhone很好的展現出了一位女性對手機設計的觀點。WPhone採用了多棱角設計,通過棱角和手機螢幕的差異化設計,形成了在視覺上強烈的衝擊。

在配置上,WPhone採取了4.5英寸1280×768解析度的螢幕,搭載高通S4 Pro處理器以及1GB RAM,存儲空間為32GB ,後置800萬攝影機。WPhone並沒有沿襲Windows Phone以往色彩絢麗的外觀設計,而只提供了黑白兩色。

從設計圖上看來,確實是相當不賴,我們只能期望世界上的概念圖都能化為真實,那這樣的世界一定格外美好。

BANNER013

VIA Concept-ph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