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31_10151203946908772_819770106_n 

微軟 CEO 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上禮拜造訪臺灣期間會見了 HTC CEO 周永明。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ip_image002

iOS 有ipod nano 手錶正在醞釀中,咱們 Windows Phone 自然不能閒著。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ip_image002

在HTC Titan推出之後可能就有人迷上了超大號的活動瓷片,不過我們可能指望不了HTC能在將來進一步推進事情的發展。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okia-lumia-800_4

NOKIA 800 已經可以下載到 WP7.8的更新,不過由於這次更新仍然是分批推送,目前只有荷蘭地區有正式收到官方的更新,所以台灣地區的朋友或許還要等上一等。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ngry-birds-star-wars-650x418

WP7.8 無法支援 WP8的 APP確實讓人不太爽快,不過大公司畢竟還是給力的,憤怒鳥的開發商 RIVIO幫了微軟一把,努力延長了WP7的壽命。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amera-Extras-for-Nokia-Lumia

最近 Lumia 920/820 相繼公布後,開始有不少新同學準備加入 WP8 的行列。如果你是 WP8 使用者,而且你打算買它來的主要作用是拍影片,那可要留意一下關於影片檔案的大小。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AK47

正所謂鐵打的身體也禁不起...,不死的魯麵終於受到了人生中最大的挑戰。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