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lumia-800_4

NOKIA 800 已經可以下載到 WP7.8的更新,不過由於這次更新仍然是分批推送,目前只有荷蘭地區有正式收到官方的更新,所以台灣地區的朋友或許還要等上一等。

此外,所有的 LUMIA 設備都可以獲得 WP7.8 升級,而在 Lumia 800 之後,其他四款 WP7 機型(Lumia 510、610、710、900)的 WP7.8 升級固件也都在日前現身諾基亞固件下載器 Navifirm。

據瞭解,目前 Lumia 510610710800900 的最新升級版本為 8858,支持大部分的歐洲版本以及亞太版本。

clip_image002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截至目前,僅有荷蘭地區 Lumia 800 使用者表示已經收到了諾基亞方面推送的 WP7 升級。但由於另外幾款機型的升級資訊已經就位,相信距離官方推送也不遠了,預估是在本月就可以全面獲得。

此外,發佈不久的 Lumia 510 出貨時將預裝 Windows Phone 7.8 系統。

8X藍黑破盤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