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s-star-wars-650x418

WP7.8 無法支援 WP8的 APP確實讓人不太爽快,不過大公司畢竟還是給力的,憤怒鳥的開發商 RIVIO幫了微軟一把,努力延長了WP7的壽命。

就在不久前,WP7.8 的市集上增加了星際大憤怒鳥、太空版憤怒鳥這兩款 APP,對於 WP7 的用戶來說,應該是個很棒的消息。

太空版憤怒鳥是比較早推出的遊戲,充分運用了憤怒鳥既有的物理引擎,搭配上一些太空力學,玩起來是相當爽快。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至於星際大戰憤怒鳥,則是結合了星際大戰5~7集的故事,有部分關卡也沿用了太空版的物理效果(畢竟是星際大戰麻,有太空場景也是很合理的)。

以上這兩款遊戲都在 WP7 市集上能找到,如果你是 WP7 手機的用戶,可別錯過了。

a6fce1f9-c83e-485d-b837-3744c8ba4e2fqrfree_kaywa_com

0a757854-d507-4d18-9d0e-2b0caed9d910 下載

Ps. 台灣地區的使用者暫時無法下載憤怒鳥是因為該遊戲尚未開放台灣市集,或是未通過台灣地區遊戲分級認證的關係。

8X藍黑破盤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