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限時免費常常有,但驚奇的大作卻不是天天可見,不過今天限時免費的大作倒是有,還不只一個呢!

來自迪士尼的兩款遊戲「鴨嘴獸泰瑞在哪裡」及「鱷魚小頑皮愛洗澡」,在其他平台可都是付費下載,今天大概是佛心來著,居然在 WP 平台都限時免費了。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兩款遊戲,可以先看一下簡介。

WheresMyWater-screens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是一部基於物理原理的解謎遊戲,它擁有動感圖像,直覺的控制及出色的音效。 要想成功,您需要很聰明,另外還要小心藻類、有毒泥水,機關和陷阱。

3個故事 — 3個獨立遊戲 —全部有超過400個謎關- 免費更新!

鱷魚小頑皮生活在城市的下水道裡。他與其他鱷魚稍有不同 — 他很好奇而友善,在忙碌了一天之後,他愛好好洗個澡。其他鱷魚破壞了他的水管,阻斷了水流。幫助小頑皮把水引到他的浴池! 小頑皮的故事裡有10個主題章節,超過200個關卡。收集小頑皮的橡皮鴨和洗澡用的物品解鎖新謎和獎勵關卡。

「鴨嘴獸泰瑞在哪裡」是「鱷魚小頑皮愛洗澡」和迪士尼製作群推出的另一款最新解謎遊戲!

unnamed

「鴨嘴獸泰瑞在哪裡」是一款極具挑戰性的物理解謎遊戲,玩家們必須巧妙運用水的不同物理型態:冰塊、水蒸氣和液態的水,才能突破重重關卡。直覺式的操控方式、逼真生動的間諜主題影像,還有最厲害的雷射光,讓玩家痛快流暢地融入特務 P(密探阿泰) 的神奇世界!

四個章節共超過 80 個解謎關卡,還可免費更新!

玩家可以體驗接觸水的各種型態。在不同關卡中,切開泥土,引導水和蒸氣穿過冰塊、泥土和石塊。液體流動的畫面表現非常逼真,好玩極了!

好了! 阿編就不囉嗦,大家自己看著辦吧!

23382_473571269366987_510981277_n

不過這兩款遊戲都是 WP8 限定,該死的微軟,老將的心靈依然需要撫慰阿!!!!

【更新】不過 WP7 用戶也別太氣結,阿編實際試玩一下,就算是免費版本,依然有 IAP機制,玩了一陣子,還是需要花點錢滴。這也是為什麼只有 WP8版本的原因,因為目前只有 WP8 才支援 IAP 廠商可不是都是佛心來著!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 http://www.windowsphone.com/en-us/store/app/where-my-water/15e6bf4d-b1ea-4b21-9301-fbf27fa00c2a

「鴨嘴獸泰瑞在哪裡」: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tw/store/app/where-my-perry/73165b83-0398-4c7e-a4cb-9ac422b1fe81

*如果你的手機地區設定在台灣,不知道是何種原因,是無法下載的><///。必須到「設定」>「語言+地區」>將「國家」改為「美國」,重新啟動後手機才能順利下載。

BANNER01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