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7-8-start-screen 

WP7.8的更新,讓不少老機友望穿秋水,特別是LUMIA 800或900這些半新不舊的機友們,著實等的難過。

我們知道,Windows Phone 7.8版本是為安撫那些無法升級至Windows Phone 8的Windows Phone 7.5。微軟先前曾經說過,7.8更新會在2013年初推送,2013年到了,卻還沒見到人下來,甚至連樓梯都沒響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用戶而準備的一次較大規模的升級推送。根據微軟此前的說法,升級的整個過程將由微軟親自主持,並且,升級會覆蓋所有Windows Phone 7/7.5機型。

↓↓點點看!↓↓

↑↑點點看!↑↑

前段時間我們報導過Windows Phone 7.8升級已經籌備完畢,就等微軟首肯便可開始推送。然而到了現在,似乎所有東西已經被改得“面目全非”了,這不,微軟又把這項“光榮使命”拋給了製造商。日前Windows Phone俄羅斯官方網站發佈推文稱:

“儘管微軟方面的意思是會向每一位用戶推送升級,但最終決定權還是掌握在製造商手中。”

clip_image002 

此前也有相關新聞釋出,比如戴爾(Dell)和LG的Windows Phone機型恐怕就無緣Windows Phone 7.8。

更糟糕的是,目前一些主要的Windows Phone製造商可能也會做出與戴爾和LG相似的選擇。比如我們熟悉的HTC公司,據說HTC Mozart和HTC Titan可能同樣無緣Windows Phone 7.8。

clip_image004

隨著Windows Phone 8新機逐漸滲透市場,隨著Windows Phone 7.8升級的一拖再拖,我們很多用戶似乎也不太會像當初那樣急切盼望升級推送了,當然,這也是微軟的想法。

第一代Windows Phone用戶或許早已將手中的“過時產品”換成了Windows Phone 8新機而非苦等微軟的“承諾”,同時,大部分第二代Windows Phone用戶或許也會在未來升級到Windows Phone 7.8版本,而兢兢業業的諾基亞則承諾會為所有WP用戶來帶升級。難以想像微軟對於升級推送計畫的心態和前後矛盾的決策,但事已至此,還請各位耐心等待Windows Phone 7.8的釋出。

看來手機更新要跨過電信商,似乎是很難的事情,目前也只有蘋果的產品做的最到位,WP雖有雄心萬丈,但實際上碰上了老油條電信商卻似乎是窒礙難行,就只能看看接下來,微軟是不是能有啥好策略了。

BANNER01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