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在HTC Titan推出之後可能就有人迷上了超大號的活動瓷片,不過我們可能指望不了HTC能在將來進一步推進事情的發展。

根據彭博社的消息,HTC已經放棄了開發大屏Windows Phone手機(尺寸超過5英寸)的項目。相反,它將繼續Android系統上把大屏進行到底,就像它最近推出的Droid DNA (如上圖)和Japanese Butterfly。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至於其中緣由,目前還不得而知。微軟的Windows Phone系統目前並不能在1080p螢幕上良好發揮,它對所有大屏設備的圖元密度都有限制——不過應該會在以後的系統更新中進行改進。彭博社還提出了一個比為合理的原因,那就是HTC可能覺得WP市場還是太弱了不堪“大”用,不太合適推出大屏設備。

Source: Thewind.hk

8X藍黑破盤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