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_001

在全球仍持續發燒的《憤怒鳥 - Angry Birds》,除了在前陣子上架了 WP7 版外,最近也將這款遊戲更新到 1.1 版!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wp7update

如果你是 HTC Mozart 的用戶,前陣子把手機接上 Zune 應該會發現跳出一則更新訊息,顯示有新的版本可以進行更新了。而最近,HD7 跟 HTC 7 Trophy 的使用者也應該會相繼收到。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剪髮誌_1

這一兩年託 Facebook 上《開心農場》、《餐廳》遊戲的福,這類經營養成類的遊戲,又紅了起來。而這款原本在 iPhone 上評價中等的《莎莉沙龍 - Sally's Salon Luxury Edition》,也在本周登上 Windows Phone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HTC-Windows-Phone

這陣子,各大硬體廠商對於 Windows Phone 的動作不斷方面,除了三星就分別被爆出準備上市GT-i8350 和 SGH-i667 兩款 Windows Phone, LG 也放出下一款 Windows Phone 芒果機的照片閃閃大家,富士通更在 27 號也公布了亮眼的新機  IS12T ,一時間謀殺了不少底片。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tunacat_1_102_9cabfc290cdc28432ab0ca5e0eea1347

日本微軟聯合富士通在 7/27 號上午 10 點(台北時間)舉辦了一場 Windows Phone 芒果發表會,在現場富士通也展示了他們家首隻 Windows Phone – IS12T 。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8081_mangoship4-2_thumb_47BF7CA8
▲ Joe 大叔跟夥伴一起慶祝芒果的誕生,這是一個內部簽收會議,WP7 Team 要把芒果交給 微軟。如果你還不認識喬伊大叔:Windows Phone (WP7) 的老爸:性格派大叔 喬伊 (Joe Belfiore)

前幾天,Windows Phone 開發人員的廣播節目傳出 WP7 芒果已經進入 RTM ,不過微軟很快就跳出來說明還沒真正 RTM ,不過這次微軟終於在部落格表示,芒果更新已經進入 RTM 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 現場直播
 

先前富士通的芒果機照片曝光後,就有消息指出 Mango 機可能會在 8 月份跟日本使用者見面,而日本微軟也在近期放出了 Mango 機的介紹影片,同時公布一些日本才有的本地服務,並且預計在 7 月 27 號上午 9 點(台北時間)召開芒果發表會。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