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update

如果你是 HTC Mozart 的用戶,前陣子把手機接上 Zune 應該會發現跳出一則更新訊息,顯示有新的版本可以進行更新了。而最近,HD7 跟 HTC 7 Trophy 的使用者也應該會相繼收到。

當然,這還不是芒果(Mango 更新)。

這次的更新,主要是 OEM 廠商針對硬體特性做的一些調整,因此目前有 HTC Mozart、HTC 7 Trophy 、HD7 、LG Optimus 7 以及 Samsung Omnia 會收到更新。

而這次更新,OEM 廠商表示主要是提升電池壽命、通話品質、並且讓觸控變得更流暢,另外也包含硬體商針對自家手機所做的微調。

從這次更新看來,未來 Windows Phone 的更新方式將有兩種,一種就是像 NODO 或未來芒果(Mango)更新,統一由微軟發送。而另一種則是像這樣,由硬體商針對自家手機發送的更新。

如此雙管齊下,除了會免去像 Android 這樣版本不一,導致 APP 執行效果有落差的情況,也可以保有像 iPhone 一樣,能讓硬體商針對自家硬體作為微調的更新。

這乃是集兩大平台的優勢,又讓 OEM 廠商能有錢賺,也讓消費者拿到的產品夠穩夠好,這對於消費者來說,相信是一大利多。

延伸閱讀:Windows Phone 更新歷史紀錄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inrumo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