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小編先聲明這篇不是來騙稿費的,真的有粉絲分享這個問題,小編才想到或許有不少人也有這樣的困擾吧!看在上面那張圖片的份上,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吐舌頭

WP7 和 Mail 整合的功能,可說是非常不錯,除了介面清爽之外,功能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設定的話,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如何設定 Windows Phone (WP7) 上的電子郵件信箱 (email)。示範如何設定 Hinet 帳號

不過懸疑的事情來了,如果有人寄 Mial 給你,圖片是直接貼在電子郵件裏頭的,你會發現圖片全部都顯示不出來。

這到底是甚麼樣的情況呢?我的芒果機進水了嗎?

不是的。智慧型手機的設計理念,就是要讓使用者在最短時間之內,獲得需要的資訊,因此 WP7 選擇在第一間不載入圖片,為得就是增加資訊獲得的速度。

image
圖片不是掛了,只要點一下圖片就會開始下載。

至於如果你想看圖片的內容,可不用跑到電腦上去,只要點擊空白的圖片框就,圖片就會開始下載。

從手機理念出發的設計,不知道會不會讓很多人迷惑了呢?不過相信只要說明過一次,任何人都會記住的吧 開懷大笑


感謝粉絲瑞東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